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每一个爱自己的女性,都值得拥有燕媉元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06 14:49:2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药圣李时珍所撰的《本草纲目》记载:“燕窝入肺生气、入肾滋水、入胃补脾、补而不燥”。

  中国医学科学卫生研究所编的《食物成分表》和香港中文大学生物化学系关培生、汪润祥两教授合著的《燕窝考》所分析:燕窝含蛋白质49.9%,有大量的生物活性蛋白分子,还有向量脂肪和磷、硫、钙、钾等成分,对人体有滋阴复壮的作用。

  由此可见:燕窝是滋补佳品,并非网络传言智商税。

  吃燕窝吃的就是燕窝酸

  水分、脂肪、唾液酸、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氨基酸、纤维、无机物质等是燕窝的主要组成部分,其中价值最高,对人体最具好处的是唾液酸。唾液酸又叫燕窝酸,不仅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矿物质与氨基酸,还能够有效的抑制皮肤的衰老,是女性的驻颜神器。

  或许有人会说,并不是只有燕窝才含有燕窝酸,事实上确实如此。然而燕窝酸含量却大相径庭,以千克为单位,1kg燕窝中燕窝含量是1kg琵琶燕窝酸含量的167倍,是1kg牛奶燕窝酸含量的244倍,是1kg禽蛋燕窝酸含量的324倍!

  由此可见,想要补充燕窝酸,吃燕窝一定是首选。而在琳琅满目的燕窝产品中,究竟要怎么选呢?答案一定燕窝酸含量越高越好。

  选燕窝产品,高燕窝酸才是真的好

  在传统的即食燕窝以及炖煮燕窝燕窝产品中,燕窝酸的含量为7—10%,在加热炖煮的过程中营养会再次损耗,因此不少消费者在长时间坚持服用后,效果并不是很明显。这不仅考验消费者的耐心,还会在长期的坚持中产生怀疑的态度。

  而燕媉元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投入数千万元,经过多年的研发,通过等离子体物理技术、高通量筛选技术结合微生物育种等生物技术又集合高密度发酵技术,通过数十道高标准生产工艺,获得纯度可达99.8%的燕窝酸,每粒添加100mg燕窝酸,一天吃两粒让吃燕窝这件事儿,变得高效起来。

  核心技术的掌握与研发,产品效果的反复验证,燕媉元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著名演员钟丽缇曾反复、大力推荐,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每一个爱美女性,都值得拥有燕媉元

  如今女性压力大,在社会上承担的角色众多,在繁忙之余,不用费心费时炖煮燕窝,用燕媉元咀嚼片滋补身体,方便快捷,是对努力的自己最大的嘉奖。

  同时作为爱美女性滋补佳品首选的燕媉元咀嚼片,真正从女性需求出发的美容功效,让女性越来越美、越来越自信。

  有效抗糖:燕媉元燕窝能够通过抑制非酶糖基化,抑制肌肤糖化,保护肌肤屏障,抗初老,保持年轻态。

  抗皮肤氧化:随着年龄的增长导致的皮肤氧化,会导致面部暗沉,色斑沉着。而燕媉元燕窝

  能明显消除自由基ROS,抵抗细胞衰老,抗衰效果显著。

  淡纹紧致:岁月带给女性的不仅有阅历,还有皱纹。燕媉元燕窝促进I型胶原蛋白形成,维持肌肤机构支撑,不松垮不显纹,留住岁月,留住魅力。

  提亮肌肤:燕媉元燕窝通过降低酪氨酸释基酶和多巴轻基酶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沉积,进而起到提亮肌肤的功效,保持肌肤年轻态。

  健康是最大的资本,美丽是自信的底色,燕媉元燕窝让你二者完美兼具。请相信科学的力量,也请相信燕媉元品牌的决心,一个选择,好好爱自己。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