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使用微粒贷需详细了解防骗指南,避免被不法分子“套路”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4-06 14:47: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银行贷款产品是很多人遇到燃眉之急时的首要选择,比如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便是一款值得信赖的小额贷款产品。但不是所有人都能用,骗子利用这些人想用又没有的心理趁虚而入,让不了解的人可能会陷入骗局中,本文总结了一些防骗技巧,想要通过微粒贷借钱的朋友们需要详细了解,避免被不法分子套路。

  微粒贷目前没有官方App,需认准官方入口

  前段时间,郑先生急需用钱,无意间发现了用微粒贷App就能借钱的帖子,就按照提示下载了微粒贷App,并且提交了借钱申请。通过之后,系统提示郑先生需要联系客服缴纳工本费才能下款,因为急需用钱,他就直接缴纳了500元的工本费。但在此之后,郑先生并没有收到贷款到账的消息,所谓的客服也人间蒸发了。

  微粒贷确实是正规可靠的银行贷款产品,但郑先生不知道的是,微粒贷目前并没有推出官方App,想要通过微粒贷借钱,需要从官方入口进入,就在微信服务或手Q钱包页面,是一个带有“微粒贷”字样的图标。网络上所有的微粒贷App都是假的,尤其是通过陌生链接和二维码传播的微粒贷App,千万不要随意下载。

  微粒贷的额度由系统判定,不受人工干预

  李先生此前通过微粒贷借钱解决了资金周转不开的问题,但觉得额度有点少,就在网上查找了关于微粒贷提额的方法,正好看到一篇技术帖,就按照提示加到了微信群。群主告诉李先生需要先缴纳88.88元的技术服务费,李先生直接向群主转了技术服务费,但之后群主直接将李先生拉黑并踢出了群聊。

  微粒贷的额度是由系统判定,并不会受到人工干预,李先生看到的这篇关于微粒贷提额的技术帖就是骗局,不仅没有提高额度,还白白损失了一笔钱。在此提醒各位朋友,通过各种渠道售卖开通以及提额方法都是骗局,大家需要谨慎分辨。

  通过上述两个案例,相信大家也详细了解了关于微粒贷的App与提额骗局,不仅容易损失钱财,还可能泄露个人隐私信息。所以,关于微粒贷的防骗指南,大家需要牢记于心,在使用微粒贷的过程中,一定要认准官方入口,避免被不法分子套路。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