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天涯论坛打不开了,区块城市并购恐已泡汤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05 17:20: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已经过去五天了,天涯论坛还没能恢复正常访问,之前4月1日的一条微博消息,差点还让人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

微信截图_20230404142515

  就在上周,网上还疯传元宇宙初创公司BlockCity区块城市将并购天涯,现在看来双方可能谈得并不顺利,这次天涯无法访问,不知道是否与此有关,但肯定不是技术升级这么简单,其实去年11月天涯也关停过一次,应该早就到了难以维持正常运营的地步。

  天涯社区曾经是国内互联网行业中极具影响力的论坛,地位甚至超越如今的微博,号称"全球华人的网上家园",注册用户超过1.3亿,月覆盖用户超过2.5亿,当年,很多人每天上网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天涯论坛,看看八卦,看看互联网上发生了什么。

  鼎盛的天涯社区是由一批有真才实学的人支撑起来的,不谈体量,光是质量,现在的任何一家平台和软件也望尘莫及。天涯也是许多70后、80后网友的一段青春回忆,甚至天涯应该说是中国互联网的一个标志,可就是这么一个曾经的巨头,却是说衰落就衰落,如今看来恐怕要彻底消失了。

微信图片_20230304001611

  现在的90后中已经少有天涯的用户,而00后大多都不知道曾经有这么一个平台。从巅峰跌入谷底,也不过几年的时间,天涯社区的际遇让人唏嘘扼腕。

  当年的天涯充满了情怀和文艺气息,如今虽然没落了,依然还有很多人怀念它过去的辉煌。只不过,这次BlockCity区块城市的并购如果真的泡汤,我们可能再也无法回到曾经的精神家园了。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