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彩车”姑娘熊佳妮成为第三届动境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形象代言人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4-05 14:52: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历届动境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中,都会有一位引人瞩目的江苏籍形象代言人,她们不仅青春靓丽,而且在各自的专业运动领域深耕厚植,代表着江苏地区的体育运动员的水平和风貌。

  第三届动境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形象代言人是一位个子高挑、外形秀美的江苏籍艺术体操运动员,她就是熊佳妮。

  相信,很多人认识熊佳妮,是在2019年国庆七十周年的阅兵式上。当时,游行的江苏彩车上就有她的矫健身影。江苏彩车的主题为江苏制造,由云锦波纹、蛟龙号和钢铁螳螂等组成。“钢铁螳螂”抓斗部分有一个直径为两米的金色圆环,圆环如月,环中央的姑娘身着银色表演服,体形柔美、动作舒展有力,宛如现代版的月中嫦娥。她就是江苏省艺术体操运动员熊佳妮。国庆彩车秀上,江苏彩车是江苏地区的一张名片,站在彩车上的熊佳妮,也代表着江苏形象。

  其实,这并不是熊佳妮第一次代表江苏出征。早在2011年,她就和队友们代表江苏艺术体操队获得全国冠军赛团体总分第二名,此后,2017年曾获第三届全运会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第三名。

  目前,熊佳妮正执教于江苏省艺术体操队一线集体组,与自己曾经的伯乐和恩师——江苏省艺术体操队高级教练员李莉共同带领江苏省艺术体操队重点队伍的队员们追逐梦想。就在刚刚结束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她们带领的江苏省艺术体操队收获了成年集体全能第三名,个人单项第二名和第三名等诸多好成绩。

  这次,熊佳妮作为第三届动境体育新空间全球设计大赛形象代言人, 将尽可能参与到大赛的各项环节中。她表示,一方面,可以通过自己丰富的运动和比赛经验,对参赛作品给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优秀的设计作品也会给她带来更多灵感,可以应用到今后的训练或比赛当中。她也会通过自己的影响力,将这些体育空间、体育产品的优秀设计方案介绍给更多的专业人士,促进作品的落地、应用和推广,为推动体育运动设计大赛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