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清明祭英烈 网票福多多在潮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4-04 19:01: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慎终追远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的传统,在清明之际前往烈士陵园扫墓,不仅能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缅怀,寄托哀思,感受前人英魂之中蕴藏的精神之力和信仰之光。增强民族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849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923

  2023年4月5日,又逢清明节,网票福多多公司中高层及销售代表10余人一行来到了顺义潮白烈士陵园举行了以“缅怀先烈追思英魂忠义精神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930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934

  顺义区潮白烈士陵园坐落于顺义城东,顺平路北,潮白河畔的绿茵丛中。烈士陵园内苍松掩映,翠柏滴绿,环境清幽,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高高耸立,烈士墓整齐地排列在纪念碑两旁。整体占地6300平方米,现共安葬烈士148位,其中,随李大钊一同被捕后来一同就义的李昆烈士,就葬在此处。

  活动当日,潮白河革命烈士陵园纪念广场烈士纪念碑前,松柏颔首,丰碑矗立,参加活动的网票福多多全体人员列队穆立,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938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944

  默哀结束后,大家怀着崇敬与感恩之情,依次走向纪念碑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悼念为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为了祖国今日的繁荣昌盛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先烈。

微信图片_20230404165949

微信图片_20230404170047

  祭奠英烈是一种传承,缅怀英烈是一种洗礼。此次活动让参与者们更好地铭记了英烈们的事迹,激发了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感。未来,网票福多多公司将会深入推进学习教育,让尊重英雄、崇尚英雄的浩然正气蔚然成风,并鼓励全体人员继承革命遗志,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立足本职工作,续写时代新篇章。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