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半天妖”用独一无二的味蕾打造烤鱼新风尚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4-04 19:01: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走访发现,目前许多商场都进驻了半天妖烤鱼,其中以青花椒味最受欢迎。

  位于杭州西湖某商场的菜单上,明确标明了“明星产品”——青花椒烤鱼。这道菜在推出没多久,便受到了许多顾客的“回头”消费,在外卖平台上,这道菜的销量也是遥遥领先,可见青花椒烤鱼的受欢迎程度。那么,半天妖烤鱼区别于其它烤鱼的地方在哪里?

  无论是在一线大城市还是小县城,走能看到“烤鱼馆”的字眼醒目的横亘于大街小巷,用闪亮亮的字眼告诉人们,这是中国人喜欢的美食。但是,并不是每一家都是美味。

  烤鱼的用料其实很讲究,因为它需要先煲仔烤,那么出来的汤汁就要经得起锤炼。烤鱼的原料一般有鱼和蔬菜、辣椒、酸菜等等辅料,除了材料外,烹饪方式更是讲究。区别于旮旯角落里的烤鱼,半天妖烤鱼在不同的季节选择不同的烤鱼,用更好的口感迎合消费者的喜好。

  拒历史记载,烤鱼只要源于重庆巫溪和万州,在长久的历史演变中,烤鱼的味道其实已经经历了千变万化的改革,在时代的潮流中,半天妖烤鱼融入了更多属于时代的特色,在经过专业厨师的烹饪下,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半天妖”味道。

  正宗的烤鱼需要经过集腌、烤、炖三道烹饪工艺,再注入新味道的烤鱼也把新风尚融合于一身,是南方人喜欢的酱香,是重庆人喜欢的麻辣,也有女生专属的番茄味,每一个不同的味道都把人们的口味分析得透彻后再反复推敲设计,最后才成就了人们喜欢的各式各样的味道。

  加之半天妖品牌强大的食材供应链实力,使得它在短短的8年时间,便占据了中国大半的烤鱼市场,领先于其它烤鱼品牌。通过合理的产品味道开发、小菜搭配、优质的服务让半天妖在众多的烤鱼店中脱颖而出,打造出了烤鱼新风尚。

图片1111.png

  半天妖烤鱼围绕一日2餐,进行高频次的品牌场景设计,用“半天妖”的“小妖”姿势打造不同时期的潮流形象,满足了80、90后年轻主流消费者的需求,引领新时代烤鱼新风尚。半天妖非常注重品牌的形象打造,从语言、形象、色系等都是围绕着青中年的喜好设计,意图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拉进与消费者的距离,在有颜值、有情怀、有烟火的烤鱼品牌中开启一场美食盛宴。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