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爱幼母婴获得湖南省家政服务行业“百佳诚信企业”称号!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4-04 17:44:1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4月4日

  爱幼母婴获得湖南省家政服务行业“百佳诚信企业”称号,

  质量决定品质,诚信铸就品牌。

  湖南爱幼母婴家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再一次荣耀加身!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对品质的高标准严要求,为此爱幼母婴始终秉承“质量第一、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我们秉承“让更多女性拥有自己的事业”的伟大使命,全心全意为每个家庭服务,让您的家庭生活更简单,我们立志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家政服务品牌!

公司介绍:

  湖南爱幼母婴家庭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高端母婴技能培训、高端母婴服务、高端家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家庭服务企业。我们以让更多女性拥有自己的事业为使命!培训项目包括高端月嫂、高级育婴师、催乳师、小儿推拿、产后修复、一指私密、师资培训、创业培训等,被评为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财政厅认定的湖南省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还是国家商务部家政扶贫首批试点企业。

  公司以高端母婴技能培训为核心,通过移动互联网与家庭服务的有机结合,为产后妈妈和新生宝宝提供舒适、贴心的专业母婴护理服务。

  爱幼母婴是国内领先高端母婴护理服务品牌,集综合性现代家庭服务于一体,拥有超过40000名高端月嫂、育婴师,累计服务超过4万户家庭!公司旗下加盟培训学校累计开展母婴专业技能培训1000余期,其中包括免费培训项目(保健按摩师培训、育婴师培训、美容护理培训等)1000余期。在北京、广东、湖南、上海、江西、广西、四川、海南、贵州、浙江、等地设立招生及培训。就业网点200余家,帮助母婴家政服务人员顺利就业达40000人,同时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服务形象,过硬的服务质量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和高度赞扬。

  我们根据宝妈自身状况和家庭各方面综合情况综合一对一评估,制定出个性化服务工作规划,维护客户切身利益,真正解决客户家庭真实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及解决方案,让家庭生活更简单!我们以专业服务水平和诚信的经营理念立足于母婴市场,以高端母婴服务、高端家政服务、英式管家服务为品牌定位,励志成为全世界最值得信赖的家庭服务品牌。

公司优势:

  1、家政服务人员受雇于公司,由公司发放工资并统一管理,使家政服务员从自由职业者变成“职业工人”,获得一种归属感;公司与客户签订家政服务合同,家政服务员作为公司服务人员进驻客户家庭。

  2、公司内部培训提升,加强家政服务人员的岗前素质教育。对所有家政服务员上岗前进行岗前培训,对安全常识、法律条例、公司纪律等方面重点强化。

  3、公司定期加强管理人员的培训,让每位管理人员对家政服务方面的技能都熟练掌握,善于处理不同的突发事件,对家政服务员有亲和力。

  4、对于就业人员有一对一的就业安排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