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喜报!中林绿适荣获海尔空调卓越贡献奖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4-03 19:18: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3月31日,海尔中央空调上海地区一级代理商中林绿适(上海)楼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先生,应邀出席以“碳索新生态共启新征程”为主题的2023年海尔智慧楼宇共创共赢交互峰会,并荣获海尔空调卓越贡献奖。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3678759cfd46304e53d8662e1fa6a646.jpg

  据悉,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国的行业专家、工程商、服务商等客户代表及海尔智慧楼宇领导代表近千人莅临现场,共话新发展。活动现场展示了楼宇能源、楼宇环境 、楼宇智控等解决方案及磁悬浮、热泵等系列产品。此次交互峰会旨在结合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新趋势,先行探寻发展新机遇,探讨楼宇建筑节能减排的新技术、 新方案,见证海尔智慧楼宇推广应用的创新成果,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创共赢,共启发展新征程。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872f66c6516e29fccbb764bfb7c1fc88.png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da0b939d627e739dc29fa055231d9f99.png

  随着时代的飞速发展,消费市场需求激增,唯有产品的不断精益和品牌实力的雄厚积累,才能在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谋得更加长远的发展,成为未来的赢家。会议现场,“家族新成员”全新Super物联多联机正式亮相。相比于传统多联机体积大、安装不便的特点,新品体积缩小35%,用电梯即可轻松搬运,且并联覆盖面积达1600平米,应用场景更广,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403/c45040030439090b07f2423f03f50382.jpg

  从办公楼宇、政府机关、宾馆酒店、商场超市、餐饮娱乐,到医院教育、厂房工厂、交通运输、住宅别墅等各类场所,中林绿适稳步发展的18年,离不开海尔空调全系列产品线和强大的技术支持。未来,中林绿适将继续携手海尔空调朝着更创新、更强大、更节能的方向不断突破,以新的姿态和产品优势服务于消费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