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乔体育“黑科技”又双叒叕来了!快来解锁~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4-03 15:43: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科技助力每一步”是中乔体育的品牌口号,也是其产品创新的不竭动力。在2月22日中乔体育发布的国乔巭科技家族产品中,这一点展现得淋漓尽致。比如巭科技家族中万众瞩目的飞影PB 3.0,就凭借硬核“黑科技”加持,历经大浪淘沙的考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脱颖而出,成为国产碳板跑鞋的一匹黑马,收获火热销量,并赢得跑圈好评。

探索

  一直以来,中乔体育都将科技创新作为打造产品的源动力,而此次亮相的巭科技家族就是其科技创新的优秀成果。在巭科技宇宙中,包含了[巭]、[巭LIGHT]、[巭TURBO]、[巭PRO]四种材料科技,分别对应弹、轻弹、韧弹和轻软弹的材料特性,将这些材料应用在跑鞋中,能够帮助改善跑鞋性能,升级跑鞋舒适性,让其成为跑者的战靴,陪伴跑者更轻松舒适地完成每一场比赛。

  这次中乔体育巭科技家族发布了五款跑鞋,分别是上文提到的备受欢迎的专业竞速跑鞋[飞影PB 3.0],以及顶级竞速跑鞋[飞影PLAID]、全能缓震跑鞋[飞影3.0]、竞速训练跑鞋[强风]和缓震回弹跑鞋[风行12]。从这些名称就可以看出,每一款跑鞋都有不同的性能,划分更为专业化与精细化,能够为不同跑步人群和多样化的跑步场景提供更为适配的跑鞋,也能够为每一个跑者提供更具针对性的选择方案。

细究

  作为中乔体育倾心打造的战靴系列,巭科技家族的优势非常突出。就以格外吸睛的飞影PB 3.0来看,在颜值方面,它以时尚、醒目的樱草黄色作为主色调,再配以百搭的白色,将清新与热情巧妙融合,给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感觉,简约而不简单。

  在性能方面,它作为为竞速而生的战靴,采用了[巭PRO]回弹科技,这一“黑科技”是中乔体育历时三年研发而成的,能够通过超临界物理发泡技术,形成更均匀、更致密的超微型泡孔,从而达到更优越的材料性能。据测试,它的能量回馈高达85%,缓震性能升级10%以上,能帮助提升跑者的运动表现。

  除此之外,飞影PB 3.0还通过增加前掌厚度来巧妙提升软弹脚感,从而引导跑者以更加舒适准确的姿势跑出每一步,帮助提升步频、步幅增益。

  当然,相较于上一代,飞影PB 3.0还有许多惊艳之处,比如说它的船式设计,采用更强的铲型碳板,有效提升了其滚动性和整体的稳定性;采用结合数据化编程设计工程编织的0.07mmTPEE纱线,使得跑鞋更加轻透、舒适、速干,也更为经久耐用;在续航能力方面,飞影PB 3.0将单程马拉松抗衰减能力提升了30%,1000km抗衰减能力提升了60%……种种非凡的性能调校,能够更好地为跑者的速度和耐力保驾护航,也能够为跑者带来更舒适的穿着和跑步体验。

#FormatImgID_1#

盘点

  除了飞影PB 3.0之外,中乔体育巭科技家族的另外4款跑鞋也搭载了硬核科技,飞影PLAID采用了全新调校超临界发泡材料,能量回馈达到了92%以上,而且韧性与耐久性也更为出众,适合陪伴跑者在马拉松赛场上驰骋;飞影3.0和强风均采用[巭TURBO]回弹科技,回弹性和韧脚感更优,前者适合马拉松爱好者和进阶跑者,而后者更适合马拉松精英跑者或者资深跑步爱好者;还有风行12,与飞影PB 3.0一样,采用了[巭PRO]回弹科技,适合入门级跑者常规训练。

  一路走来,中乔体育的跑鞋品类不仅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更完成了从1到N的积累与飞跃,进一步建立了完善的跑鞋矩阵。

  在体育用品领域苦心深耕20余年,中乔体育成绩斐然,它依托科技创新,为千万跑者交出了满意答卷,也为行业发展带来了灵感。相信在未来,中乔体育依旧会保持初心,以科技驱动产品创新,打造更高阶更完善的科技跑鞋矩阵,为跑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穿着体验,为跑步加速度、也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