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意大利lucca卢卡艺术涂料,品味人士独到的装修眼光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31 12:29: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长期以来,中国作为基建大国,各地建筑市场对涂料需求不断增加。巨大的市场需求促使涂料市场不断展现多元化的发展态势。近年来,艺术涂料成为众多设计师和新兴家庭的首选。

  艺术涂料最早起源于欧洲,由当时的艺术家们对日常家居装饰材料进行升级,采取更先进的工艺制造而来并逐渐在欧洲流行起来。其实,艺术涂料作为装饰性材料最早可以追溯到已知人类早起的壁画、岩画、漆画和各种染色着色的装饰物件中。在国内,艺术涂料品牌也比较多其中比较值得关注的是来自意大利的lucca卢卡艺术涂料。

  意大利lucca卢卡诞生于1990年,总部位于意大利曼托瓦,在国外是大众熟知并喜爱的家居装饰品牌。在2016 年进入国内市场后,意大利lucca卢卡为更好的服务国内消费者,在在国内设立了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将意大利先进的涂料制作技术引入中国市场,为大众打造了蛋壳光,天鹅绒,蚕丝绒,雅晶石,玛曼努,马来漆,微晶石,微水泥涂料等八大系列。

  lucca卢卡始终以市场需求和消费者审美为导向,秉承“色彩·诠释爱”的品牌理念,探索空间美学,将环保理念融入艺术生活,为消费者提供意式设计灵感及空间美学。

  多年来,lucca卢卡旨在产品质量、技术研发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创新实践,不断开拓进取,打造知名品牌,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lucca卢卡坚持源于大自然,取材天然的产品研发宗旨,旗下产品均不含任何有害物质,甚至有些保留了天然贝壳原有的清香,不时散发出一股大自然特有的气息,带你回归一种原生态的生活。

  同时,lucca卢卡也是国内少数通过法国A+认证(Emissions in indoor air)的艺术涂料品牌。A+是法国VOC标签中环保等级最高的标志。Emissions dans l'air interieur,英语对应为 Emissions in indoor air,汉语为“室内空气中排放物”法国VOC标签是室内建筑进入法国市场强制使用的环保标签。此外,lucca卢卡还通过了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这些都代表了lucca卢卡作为国内艺术涂料一线品牌的实力。

  目前,意大利lucca卢卡艺术涂料主要被设计师们用于室内及室外已涂上适当底漆之砖墙、水泥砂浆面及各种基面装饰涂装。进入国内市场短短几年内,意大利lucca卢卡艺术涂料以其产品高品质、品牌设计感赢得了市场青睐,成为业内主流品牌,领跑行业发展。未来,意大利lucca卢卡艺术涂料将继续致力于成为以“艺术涂料+环保家居生活”为核心所打造的智慧家居全产业链平台,以“设计美好生活”为企业发展使命,服务国内家居装修行业。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