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德国克朗格Klange艺术涂料:为您的美好生活加分!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31 11:50:2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以往,人们在装修过程中多采用白色乳胶漆或贴墙纸。而如今,人们对于审美有了更高层次的需求,希望能够凸显出不凡的审美品味。为了满足人们多样化的审美需求,德国克朗格Klange艺术涂料推出蛋壳光、天鹅绒、雅晶石、蚕丝彩、马来漆、玛曼奴、微水泥、微晶石八大系列产品。

蛋壳光:

蛋壳光采用优质原料和意大利先进工艺及配方生产,使墙面质感细润丝滑入锦。涂刷成膜后,表面高分子结构紧密,具有超强的防潮、防水、防污性能,且颜色丰富,延展性好,富有超强的遮盖力与耐擦洗功能和阻燃性。

天鹅绒:

天鹅绒是一款效果型的环保材料,其艺术表现羽羽如生,天然丝质 , 柔滑细腻,其独特的质感、简便的施工、精致又不奢华的效果在各类艺术涂料中脱颖而出。强烈阴影绒面效果,手感细腻,给视觉带来三维立体空间感觉,且可表现不同的花纹效果。

雅晶石:

雅晶石是一款砂岩纹理,运用进口天然矿物质融入石英砂晶莹的光芒,搭配柔和色彩,营造出温馨而又舒适,自然的艺术空间。适用于现代简约, 中式,新中式,简欧,日式等装修风格的墙面个性定制,具有凹凸感和3D立体感。

蚕丝彩:

蚕丝彩是一款蚕丝的质感,搭配丰富的色彩,柔亮如缎的色彩如大 自然的冉冉珠光,将光与彩交织变幻,让墙面不再枯燥冰冷,反添灵动感和生活气息。

马来漆:

马来漆是日本的一种新型墙面艺术漆,漆面光洁,有石质效果,花纹讲究若隐若现,有三维感 。马来漆作为一种艺术涂料主要运用于室内墙壁的装饰及保护,可以将任何墙面做成瓷砖或大理石或岩板的效果。

玛曼奴:

玛曼奴是一种新型墙面艺术涂料,涂面光洁如镜,纹理若隐若现, 有极好的3D立体感,因此在欧美艺术涂料界极为盛行。含有特制的灰泥及微细大理石粉末,能营造特殊肌理效果,令墙面光滑柔顺。

微水泥:

微水泥是由无机矿物质组合而成的产品,耐磨性强,高抗压性不开裂,极强的附着力,不脱落、不渗水,不起皮;厚度薄,无缝连续性表面,有效提升设计整体性。

微晶石:

微晶石是一款砂岩纹理,运用进口天然矿物质融入石英砂晶莹的光芒,营造出温馨而又舒适,质感效果独特,抗碰撞和冲击,防水透气,能够

  有效覆盖墙面细微裂纹,具有凹凸感和3D立体感。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德国克朗格Klange艺术涂料,人们可以进行任意色彩搭配,并且图案可以自己设计,立体感与艺术性更加强烈。由于艺术涂料的可设计性强,因此可以根据个人的风格自行设计表达。

  相对于传统的乳胶漆,艺术涂料能够保持十年不变色,有着更强大的生命力。对于人们十分关注的环保问题,德国克朗格Klange艺术涂料更是保证了安全性,先后获得德国蓝天使标志、法国VOC标签、德国E.L.F标志,以最高等级的安全标准,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秉承“艺术色彩升华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德国克朗格Klange艺术涂料通过个性化的空间设计、专业的色彩搭配以及“艺术涂料+软装”的全新家居装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美好家居体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