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教师变身律师尹昕:理论投身实践,追随时代步伐求新求变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22 16:23:0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从事自己喜欢的热爱的岗位,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然而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很多人都难以如愿以偿。尹昕却是一个幸运的人,13年前她原本是一位耕耘于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为了心中的理想与热爱,甘愿放弃稳定体面,经过不懈努力成为一位叱咤商界的成功律师。

教师变身律师,理论投身实践

  尹昕刚毕业就顺利在一流大学任职教师,说起从事教师职业的经历,尹昕表示那是一段很轻松悠闲的时光。谈到为何要放弃教师这个稳定体面的职业,转行成为律师,尹昕表示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安分的人,一直希望能够把自己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

  从事律师行业13年以来,尹昕始终葆有对律师行业的热爱,坚守初心与信念,踏实开展工作,凭借务实的工作作风、专业、严谨的工作态度,出色的法律服务赢得了认可与肯定。

  执业以来,尹昕带领团队完成了累计数百亿规模的投资并购交易,为国企混改提供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知名的地产集团处理破产危机,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疑难诉讼服务,处理合同、股权、投融资等,金额上亿元。一路走来,可谓是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尹昕勇往直前,永不言悔。

追随时代步伐,求新求变永不停歇

  尹昕认为,法律应该为时代、社会服务,为产业与企业服务。作为一名律师,不仅要持续提升自己,练就过硬的职业素养,更应该要具备创新能力,适应时代的发展。

  2019年,尹昕以律师身份创办了税务师事务所,并组建了一支法财税一体化服务团队,拥有来自不同领域的经验丰富的律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咨询师,不同领域的佼佼者跨界形成服务团队,形成完善协同的一体化服务体系,为产业与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也更适应时代与社会的发展需求。

  尹昕明白,作为一名律师,尤其是作为一名优秀的律师,必须要具备匠心坚守与探索精神,在专业领域持续深耕,练就过硬的职业本领与素养,更是以探索不倦的精神创新求变,才追随时代发展的步伐,持续为时代与社会提供专业服务。

  尹昕说,律师就如城市的建筑工人一样,一样是默默工作,贡献力量,在工作的参与中见证行业、企业变革,同时也见证城市的发展与变革。诚然,律师就如建筑工人一样,是一个平凡而伟大的职业,默默追随时代耕耘,见证时代的发展,匠心坚守探索不断,从容不迫有所作为。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