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蕴含80%以上珍珠发酵精华,珍珠发酵精华乳带来轻奢体验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3-22 09:00: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立春之后气温逐渐回升,但气候依然燥,这时候肌肤补水保湿以及维持稳定就要更加注意了。真珠美学旗下有一款明星产品珍珠发酵精华乳,是由大溪地黑珍珠历经150小时发酵而成的珍珠发酵精华,能够深入肌肤温和滋养,是名副其实的轻奢级护肤产品,在换季期温和滋养肌肤,保持肌肤稳定,助力肌肤平稳度过初春。

  珍珠发酵精华乳

  珍珠发酵精华乳质地细腻柔和。使用前,先将面部肌肤清洁干净,搭配使用珍珠发酵精华水,待吸收后,取适量乳液于面颈部,沿着皮肤纹理轻柔均匀按摩直至充分吸收。

  珍珠发酵精华乳

  分析珍珠发酵精华乳的成分,才能够用的更安心。其中珍珠发酵精华,是由大溪地黑珍珠历经150小时发酵酝酿,萃炼出真珠美学所开发的灵魂成分,富含80%以上的珍珠发酵精华,其细分子发酵护肤成分有助于营养成分的吸收,能够在初春为肌肤深层温和补水,使肌肤水嫩饱满;源自法国大西洋深海800米的深层海洋水,通过CODIF原料的加持,能够充分补水保湿,富含钠、镁、铜、锌、锰等肌肤所需的矿物质,天然的海洋水以水养肤,为肌肤保湿,激活细胞生命力;新鲜萃取海洋植物水解藻胶的营养精华,有助于提高细胞的自我修护能力,肌肤更好吸收的同时有效修护、组建被损肌肤,使肌肤水嫩透亮;源自法国布列塔尼亚的粉红色海洋珊瑚藻,蕴含珍贵的钙、铁、镁、钾等微量元素,有助于改善肌肤的不适状态,平衡舒缓脆弱肌肤,令肌肤倍感莹润;深海中自然生长的小球藻生命力顽强,富含肌肤所需的有效氨基酸,避免肌肤受外界环境影响而造成的损坏,为肌肤弹性提供保护,帮助紧实肌肤、提升肌肤弹性;海水仙最早生长在克里特岛,被大自然散播到沿线岛屿,在砂质海滩上坚强生长的它,可有效改善肤质、净化肌肤。多种成分体现了真珠美学用心做好产品的决心。

  珍珠发酵精华乳

  珍珠发酵精华乳蕴含多种珍贵成分,有8大醒肤效果、十无添加的品质保证,在春季使用能够深度补水保湿,令肌肤更加强韧,舒缓肌肤不适状态,是真正的轻奢级产品,再配合珍珠发酵精华水,令肌肤水润舒适有光泽。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