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比起哪吒U-Ⅱ,这款车更值得入手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3-20 16:07: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不管是上下班通勤还是工作需求,汽车都成为了刚需。但是现如今市面上的车型较多,很多消费者在购车时难免感到迷茫。综合考虑上牌、油耗等多种因素,新能源车成为了大多数人的选择。说到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无论从颜值还是动力上来看,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和哪吒U-Ⅱ都是比较适合年轻人的,至于哪款更优秀,还要具体看看。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哪款能让你一见倾心?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年轻人更是看重车辆的外观设计,所以我们首先来看看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和哪吒U-Ⅱ的颜值表现。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化,选用了年轻用户喜爱的全新的设计语言,以“浑然天成”一体式前脸,搭配“智聚八方”八边形晶体参数化格栅设计,再配上“北斗之眼”全LED分体式大灯,彰显出了年轻、活力和时尚的态度,让人眼前一亮。尾部设计采用的是“幻影流光”贯穿式尾灯,不仅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毋庸置疑。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

  哪吒U-Ⅱ延续了经典的家庭设计理念,封闭的中央网络加上两侧的戈布形大灯构成了这款车的前脸,车尾选用简约风格,配备的贯穿式大灯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感。从外观设计来看,两款各有风格,大家可以按照喜好选择。

  (哪吒U-Ⅱ)

  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哪款能给你澎湃驾驶体验?

  如果说车辆的外观设计决定着第一印象,那新能源车型的动力和续航表现就决定着用户的使用体验。所以接下来看看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和哪吒U-Ⅱ的动力表现。

  通过搭载电池容量为70kWh的宁德时代高性能电芯,上汽大通MAXUS MIFA 6的电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10N·m。同时CLTC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20km,不仅可以满足日常通勤需求,短途、跨市出差也不在话下,让用户摆脱里程焦虑。

  (上汽大通MAXUS MIFA 6)

  相比之下,采用永磁同步电机的哪吒U-Ⅱ就稍逊一些,它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不同版本之中,哪吒U-Ⅱ500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501km,所以从动力和综合续航来看,都不如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大家可以综合考量。

  (哪吒U-Ⅱ)

  除了以上提到的外观、动力和续航,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在车内的智能配置、安全性等方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所以关于大家关心的新能源汽车有哪些品牌,经过上汽大通MAXUS MIFA 6和哪吒U-Ⅱ的对比,应该已经有选择了。而且现在购买新能源车,还可以享受上海地区的购置税全免政策。再加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八部门关于组织开展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工作的通知》的规定,未来在试点区域中,将会同步完善充换电基础设施,新增公共充电桩(标准桩)与公共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数量(标准车)比例也争取达到1:1,这样不光入手划算,充电也有保障,是时候入手一辆新能源汽车了!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