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每日博士S8,从出厂到存放让益生菌得到“头等舱级”活性保障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17 18:28: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每日补充益生菌可调节肠道菌群,改善很多菌群失衡带来的健康问题,例如提高免疫力等。但这一切都建立在“是活菌”的基础上,好的益生菌产品需要耐酸、耐高温,因为它对外界环境非常敏感,在加工、运输甚至是包装存储过程中易失活,而失活将丧失功能。益生菌必须“活着”通过胃部到达肠道,才能起到有益作用,而在胃酸和胆汁的作用下,益生菌容易大量死亡,同样也起不到任何改善作用了。为此,每日博士STAR-8™特别采用创新活性胶囊包装,更有ENERGY PRO™制备技术加持,让益生菌存活更有保障。

从出厂到存放 “头等舱级”活性保障

  益生菌存活条件十分苛刻,需要在不透光、不透水、不透氧且隔热的环境下才更好存活。每日博士STAR-8™“小红帽”包装,采用创新活性胶囊材质,透光率更低、透水率更低、透氧率更低,让益生菌从出厂到存放都享受“头等舱级”的活性保障,活菌存活更多更长。

  每日博士STAR-8™“小红包”包装

专利技术ENERGY PRO™ 对益生菌培育至稳定期

  把“活着”的益生菌吃进嘴里并不能说明它在到达肠道时不失活,因经过胃部时,在胃酸和胆汁的作用下,大部分益生菌还是会死亡,最终使得没有足够的益生菌数量发挥作用,保健效果大打折扣。为此,每日博士STAR-8™配备专利技术ENERGY PRO™,通过ENERGY PRO™制备技术对益生菌培育至稳定期,[1]可让益生菌存活率提高至99.8%,[2]让益生菌定植续航力长达21天,[3]让益生菌活性定植倍数较对照组高出52倍,让益生菌在肠道发挥效果得到了充足的保障。据悉,该技术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承担国家863计划“益生菌定向选育及其高活性制品开发关键技术。

每日博士STAR-8™ GG菌株黏附肠道定植力强

  每日博士STAR-8™的续航定植力长,还体现在“鼠李糖乳杆菌GG”上。每日博士STAR-8™益生菌活菌数含量高达800亿CFU/枚,其中核心菌株有8大明星菌协同作战,分别为鼠李糖乳杆菌GG、动物双歧杆菌BB-12、嗜酸乳杆菌NCFM、乳双歧杆菌B420等,其中鼠李糖乳杆菌GG支持呼吸道病原体的免疫防御,在肠道诱导免疫反应,有利于抵抗感染,更令人惊喜的是,[4]它在显微镜下的GG菌株由丰富的纤毛结构包裹,为优秀的黏附定植力奠定基础,续航定植力更持久。

  显微镜下的鼠李糖乳杆菌GG

  抛开“活性”谈补充益生菌都是无效的,一款益生菌产品是否能发挥理想效果,除了看它的菌株种类和数量,“活性”能否得到充分保障十分重要。每日博士STAR-8™具备创新活性胶囊+ENERGY PRO™制备技术多重保障,助力菌株在肠道发挥更大、更持久的效用。

参考文献

  [1]源自瑞士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检测数据

  [2]pnas.0908876106 Comparative genomic analysis ofLactobacillusrhamnosus GG reveals pili containing a humanmucus binding protein

  [3]源自环特生物益生菌定植实验检测数据

  [4]Characterization of the SpaCBA Pilus Fibers in the Probiotic Lactobacillus rhamnosus G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