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好莱坞(中国)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吴郡到访金恪集团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3-15 16:35: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金恪集团是一家在多个行业拥有领先企业的大型产业投资运营集团围绕“医、食、住、行、养、娱”等民生需求产业深度布局,打造出品牌的产业生态闭环,集团产业集群涵盖了旅游度假、大健康、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金恪文化艺术积极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要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精神,在董事长、著名导演高希希带领下,书写时代精神,积极构建协同优势,实现文化+产业双丰收。

  目前,金恪集团的文旅产业逐步形成了以文化为先导,以旅游休闲、度假康养、消费营销为内容的综合开发的模式。金恪集团积极探索开展创新性文旅新业态,开拓发展思路。通过金恪旗下文化艺术产业优质的内容创造能力,以及强大的IP流量和市场影响力,打造‘文化+旅游’产业跨界融合模式,以文化赋能金恪旅游业务发展。

  3月2日,Chief Representative of Hollywood (China) Film Culture Industry Co.Ltd 、Hollywood Global Design (Shanghai) Co.Ltd——好莱坞(中国)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好莱坞全域设计(上海)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吴郡James Wu 一行到访金恪集团,与金恪集团产业规划团队、产业研发设计团队一起就影视与商业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吴郡详细介绍了好莱坞(中国)的业务板块和项目种类,并精彩展示了公司参与的迪士尼、环球影城等著名主题公园项目设计成功案例。他认为,努力挖掘中国故事,并用世界语言传播到全球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在这方面,金恪集团在文旅产业的广泛布局为双方未来在IP打造等合作上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外他还分享了影视与商业、音乐与游戏如何巧妙融合,以及打造优质沉浸式商业综合体的设计思路,与金恪集团的专业人士们在产业规划、研发设计等方面站来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会金恪集团CEO周利强、集团副总裁兼产业地产事业部联席总裁朱晓明等领导全程出席,在交流分享结束后,金恪集团CEO周利强表示此次交流会为金恪产业规划、研发设计团队提供了经验交流、技术探讨的学习机会,将有利于更好为集团各类项目提供专业的产业规划方案。期待未来金恪集团能够与好莱坞(中国)展开深度合作,在集团文旅康养项目中融入具有国际授权的IP资源,共同打造具有中国传统特色与国际化融合创新的产业。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