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自驾野外露营,选上汽大通MAXUS领地还是长城哈弗H9?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3-14 17:09: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天气逐渐和暖,又到了一年中最适合出游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天气好的时候自驾野外露营。说到外出露营,一台性能良好且空间充足的汽车是必不可少的。在各大品牌的汽车中,上汽大通MAXUS领地和长城哈弗H9就受到很多露营爱好者的认可,到底这两款车哪款表现更好?今天就来比比看。

上汽大通MAXUS领地&长城哈弗H9——野外露营哪款开得更畅快?

  (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哈弗H9)

  有露营经验的朋友应该知道,户外地形可不比在城市柏油路,路上崎岖的地方不少,有时候还会遇到泥坑、沙地,或者有需要爬坡、涉水的情况,这个时候,拥有强劲动力的汽车,开起来就更顺畅,也不容易陷入困境。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亚洲首个柴油轻混动力“上汽大通·轩辕动力技术”的上汽大通MAXUS领地就表现突出,这套动力技术集合了2.0T上汽π Bi-Turbo双增压柴油发动机、8AT自动变速箱以及48V混动架构,发动机更是获得了2020年度“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美誉,强劲实力不言而喻

  从数据上看,上汽大通MAXUS领地最大功率可达到16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0-50km加速时间仅为3.5s,而且百公里油耗不到9L,可以说是面面俱到。相对而言,峰值扭矩为385N·m的长城哈弗H9表现就要稍微逊色。

上汽大通MAXUS领地&长城哈弗H9——野外露营哪款更能“装”

 

(上汽大通MAXUS领地)

  外出露营,大家都会带上不少装备,而且露营大部分时间都是群体性活动,车上大抵都会捎上家人或者朋友,如果车子的空间不够宽敞,不但乘坐舒适度会打折扣,也没办法放下一些较占地方的露营装备。对比上汽大通MAXUS领地和长城哈弗H9的车身尺寸,从轴距上看,上汽大通MAXUS领地的轴距为2950mm,而长城哈弗H9则为2800mm,不难看出前者在空间表现上会更占优势。从座椅布局和储物空间上看,上汽大通MAXUS领地也拥有更充分的腿部空间,后备箱最少可以防止3个20吋的行李箱。如果通行人员不多的情况下,把二三排座椅放倒,更是可以得到一个高达2400L的超大储物空间。

  如今,野外露营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喜爱的户外活动,不过在野外露营之前,很有必要先做好功课,一些必要的露营装备是要准备齐全的。而说到露营用车,到底上汽大通MAXUS领地和长城哈弗H9哪款更好?从上面的对比可以发现,上汽大通MAXUS领地在动力和空间上都表现更出色,如果大家对领地感兴趣,不妨在微信搜索关注小程序“趣野领D”,一键了解领地的专业评测和优惠活动!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