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用麦肯薯条打造特色美味,抓住食客味蕾,掌握“流量密码”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13 10:25: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薯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美味,现如今市面上也有不少商家推出了薯条套餐,菜品大差不差,对于餐厅本身来说并不具备竞争力。这个时候,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餐饮商家就得在做法、口味等多方面进行创新,打造与众不同的菜品。知名的冷冻薯制品品牌麦肯食品就将普通的马铃薯玩出了不少花样,旗下的麦肯薯条等美味种类多样、应用广泛,已经成为了不少餐厅菜品创新的“小帮手”。

美味的麦肯薯条,多样的麦肯食品

  麦肯食品的历史可以追溯到60多年前,麦肯兄弟通过使用冷冻食品技术,在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州佛罗伦萨维尔开设了第一家麦肯食品生产加工厂,生产冷冻薯条。自此之后,麦肯食品便专精冷冻薯制品研发,推出了不少经典的薯制美味。比如其创新推出的麦肯黄金甲薯条,不仅能够做到好吃,而且脆度持久,即使是外送、外卖也不影响口感,成为了不少餐饮店争相购入的美味之一。

  除了麦肯黄金甲薯条,麦肯食品还不断研发创新,将马铃薯制作成了各种令人惊叹的小食,比如造型独特的V型薯角、一口酥脆的薯宝、百搭的薯格、外酥里嫩的薯饼等等。而且每一款新产品的上市,都获得了消费者和各大餐饮店的广泛好评。

美味的麦肯薯条,不懈地品质追求

  麦肯食品之所以能够获得广泛关注和认可,离不开其对品质和口味的追求。为了保证原料的安全和新鲜,麦肯挑选出全国各产区优质马铃薯(如风景优美的内蒙古大草原等),根根原切,并针对不同地区消费者的口味需求,做出不一样的薯制美味。不仅如此,麦肯还拥有值得信赖的供应网络,在中国大陆设有多个销售区域和中心,遍布全国的分销配送网络,可实现优质产品的供应保障,为合作伙伴的生意发展保驾护航。

  正是因为这样,麦肯食品在冷冻小食行业有所建树,获得了多个荣誉和奖项,比如近期在“2022全球食品和饮料品牌”价值报告中,麦肯就获得了全球食品品牌价值榜单中的第10位。该奖项由英国权威品牌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麦肯食品已连续四年蝉联十大最具价值食品品牌,其实力可见一斑。

  综上来看,麦肯薯条等薯制品不仅品质卓越,值得信赖,而且操作简单,对于餐饮店来说,可以简化后厨,优化人工和时间成本。而且餐饮商家还可以利用这些薯制品开发出各种特色餐点,吸引消费者眼球的同时抓住他们的味蕾,提高复购率。相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下,有了麦肯食品的助力,餐饮商家将更轻松掌握“流量密码”,生意蒸蒸日上。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