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由原学而思培优团队倾力打造,乐读激发孩子在线学习求知欲!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07 18:45: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里,不少家长忙于工作,没有太多精力陪孩子学习,给孩子报了线上课程,又担心孩子上课不专心。为缓解家长的焦虑,由原学而思培优团队倾力打造的线上学习课堂——乐读,始终将课程质量放在首位,持续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巧用师生互动及有趣的课程内容,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让孩子上课更专心、学习更主动。

  为了更好地关注学生的课堂状态,及时发现学生学习上的不足,乐读推出了小学在线学习课堂——双师小班,每班配备一名主讲老师和一名助教老师,共同为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建议和课后服务,可让学生获得更多关注。乐读充分尊重学生个体差异,在课堂上,主讲老师会灵活应用鼓励、肯定等方式,激发孩子的主动参与感,帮助孩子建立自信心。课后,也会及时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问题,为学生答疑解惑,理顺相关知识点。而“小班”模式,能让主讲老师兼顾到每位学生,在有限的上课时间内,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发言、认真思考,强化学生在课堂上的“主人翁”意识。

  助教老师全程也会做好学生在线学习的“护航”工作。课前,给每位学生发放讲义资料,培养学生预习习惯的同时,便于学生熟悉所学内容、跟上课堂进度。课中,助教老师全程跟课,观察和监督每位孩子学习情况,对其表现进行及时表扬、鼓励和提醒。一旦学生在课堂上遇到问题,助教老师也会高效处理。课后,更是会向家长反馈每位学生的学习情况,并提供一对一答疑、重难点总结、学习资料汇总等。有家长表示:这些举措,让他们对孩子省心不少!

  不少家长在网上发布了孩子上乐读双师小班的感受。有家长表示:“上课节奏较快,一个套一个,孩子思路可以跟着转,专注力更好!”也有家长说:“助教老师随时关注孩子动态,在群里及时发送课堂内容和作业,督促孩子复习。”可见双师小班课堂体验效果深受孩子和家长喜爱!

ae8e96b1a45e36ec1b353cf1f356367

  乐读通过激发孩子主动探索知识的兴趣,强化孩子学习效果。同时也重视孩子与家长的体验反馈,致力于打造一个优质、高效的在线课堂。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