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乐读优课激发学生在线学习兴趣,帮助孩子把握学习关键期!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3-07 17:27:5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当前,很多家长都比较关心,如何才能更好地提升孩子在线学习的积极性。而良好的学习兴趣和一定的学习动力,是孩子投入到在线课堂中的重要因素。正是如此,乐读优课这一中小学在线课程平台,以“激发兴趣、培养习惯”为理念,引导孩子主动探索知识,全方位助力孩子打破学习壁垒,让学生通过在线课堂学习取得进步。

  乐读由原学而思培优团队倾力打造,拥有优秀且庞大的师资力量,课程体系也延续了原学而思培优。目前,乐读优课的在线课程服务已全面覆盖中小学各个阶段,并专注为学生提供包括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等多科目在内的在线课程讲解服务。

  乐读同时设有在线大班和在线小班。在线小班的授课模式中,老师可以和孩子一对一互动、提问,与孩子连麦、让孩子上台回答问题等,保证孩子可以获得更多关注。此外,乐读的主讲老师均来自本地,更了解当地学情,可为学生提供与线下课堂相符的学习内容。老师通过全心投入的课程服务,引导孩子更专注于在线课堂学习,从而获得高效学习效果。

df0cd06d389e1c5e3ee0056d38d0ee7

  以小学英语在线小班为例,在线上学习环节,乐读为学生安排了当地的主讲老师,老师使用的专属讲义,也是乐读根据当地学情,结合不同年级的学生对知识的理解能力进行设计的。课堂上,老师能全面关注到每位学生的学习状态,可随时向学生提问。遇到走神的学生,老师也可以私聊提醒。学习单词时,老师会先做拆分讲解,再逐字引领学生学习字母发音,加深学生对单词的记忆点。除了邀请学生上台发言之外,学生还可以在聊天区打字、主动举手发言。这不但增强了师生互动效果,更提升了学生在线学习的专注力与积极性。

  让孩子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是乐读始终坚持的原则。乐读通过帮助孩子发现学习的兴趣与美好,来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和学习能力。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