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铂爵旅拍的黄昏婚照,你心动了吗?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3-02-28 16:15: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一舀春水泛泛鸳鸯,你侬我侬;似水的柔情脉脉,人约黄昏后。”夕阳西下,浓情迷人,这样的美景令人沉醉,也让黄昏主题的婚纱照成为很多新人喜欢的拍摄主题。不妨和铂爵旅拍相约黄昏后,看看哪款令你更心动?

一、山野黄昏

日暮时分,山野间弥漫着夕阳余晖的光晕,暖调色彩与远处连绵的青山融合,温馨又浪漫。这一个特定时刻的温柔,夹杂着纪实的浪漫,每一帧都充满电影氛围。当爱意随风蔓延,新人犹如电影中的主角,一颦一笑生动自然。

图:铂爵旅拍作品

以山野为背景拍摄黄昏主题,让婚纱照的视觉效果更加开阔,也更富于自然意趣。在铂爵旅拍,专业的摄影团队会结合不同山野场景、地区天气等为新人选择最适合拍摄的“timing”。夕阳并非一蹴而过的美景,它将化为永恒的记忆。

图:铂爵旅拍作品

二、城市黄昏

城市喧嚣,忙忙碌碌,只有到了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之时,才慢慢变得宁静。暮色无声地降落在繁华喧杂的城市中心,情侣们或彼此携手,在城市街头漫步;或在充满烟火气的都市小巷中,一边品味美食,一边畅聊心事;或是在暮色余晖的温柔中,欣赏护城河边的美丽景致,彼此相依,诉说爱意。黄昏,为都市爱情的上演打上了一层柔光镜。

图:铂爵旅拍作品

黄昏旅拍,需要特别注意对于光线的把控,铂爵旅拍专业摄影团队善于结合黄昏的光线,采用正光和侧光相结合的形式,打造更加立体的光线布局,完美勾勒新人轮廓。光的参与,让婚纱照更有质感。

图:铂爵旅拍作品

三、海边黄昏

除了自然野外及城市黄昏美景,海边也很适合拍摄黄昏主题婚纱照。有云的天气,等候火烧云铺满天空,无云的天气,则在海边的绿地或沙滩,静静享受夕阳余晖洒下的温柔感。静谧或慵懒,这是独属于两人之间的时光。

图:铂爵旅拍作品

选择在不同旅拍城市的海边,还可将黄昏婚纱照拍出不同特色。海南的黄昏,椰风阵阵,令人沉醉;巴厘岛的黄昏,纯净唯美;普吉岛的黄昏,热情奔放……无论想去哪里看海边日落,拍绝美婚照,跟上铂爵旅拍的脚步,都能满足。

图:铂爵旅拍作品

爱在日落黄昏时,想要拥有同款主题旅拍婚纱照,赶紧预约铂爵旅拍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