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OSSD是来报恩的吧!全球多国名校免雅思申请,成都电子科技大学OSSD不要太香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2-27 18:04: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通过高考选拔制度进入大学,是国内大多数家庭选择的高中升学路径。但随着高考人数的逐年递增,这条路径上的竞争也愈加的激烈,在这种情况下,不少普高学生选择进入国际升学方向,避开激烈的竞争环境。

IMG_256

  安大略省高中文凭课程OSSD,起源于19世纪末,距今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并因其优秀的课程设置和教学理念,享有极高的认可度。

  并且,OSSD课程有着与其他国际课程不同的“申请优势”,能够让学生在申请过程中始终“快人一步”。

  1.澳洲名校免雅思申请,让学生减轻语言压力

  澳大利亚作为一个环境优美,生活安逸,有着家喻户晓的名牌大学,也有着先进的教学和研发技术的国家,不可谓中国留学生的好去处,而“澳洲八大”更是被许多中国学子青睐。

  一般来说,申请这些学校必备的,除了达标的学术成绩,还有必不可少的雅思分数。然而,OSSD学生则不需要雅思成绩,就可以申请澳洲名校。

  OSSD学生以加拿大安省在读学生的身份申请澳洲的大学只需要用6门12年级课程的平均分即可;因加拿大,澳大利亚均属于英联邦国家,安大略省严格且优质的教学管理体系在澳大利亚有很高的认可度。

  2.英国预科“避坑”,OSSD成绩直申

  英国作为中国留学生的第一选择,其名校对于成绩的要求非常之高,因此,很多家长开始寻找其他的升学路径,这时很多中介就会对学生和家长说:走预科。

  英国预科标准为一学年,但实际上,如果学生基础差,没有足够的语言能力去应对大学学习,往往学习语言就需要花费一年的时间,再加上一年的预科就需要学习两年!

IMG_256

  而短时间直录,高GPA申请名校,是OSSD作为英国留学最佳路径的根本,而OSSD作为非应试课程体系,通过差异化的评估方式(70%的平时成绩+30%的期末测试),即可直接申请进入英国G5,无需预科,这让OSSD学生有着其他学生无可媲美的竞争力。

  不仅如此,出于对加拿大教育体系的认可,英国大学对于OSSD的分数要求较低:剑桥大学对于OSSD的成绩,只要求90分,而牛津大学的最低要求只有85分。

IMG_256

  3.小班制教学,用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情况

  成电OSSD提倡小班制教学,确保老师关注到每个学生并根据不同情况进行个性化教学;学校实施班导制,班导可对学生学习进行实时监督,遇到问题及时处理,而且还有加拿大安省教育局指派高水平专业教学督导人员,负责中心教学管理工作,评估教学条件、监督教学质量、把控教学节奏。

  综上所述,OSSD国际课程能够同时满足普适性,直接就读,难度适中,时间短这四个条件,是申请英国大学的最佳途径。同时,OSSD在澳洲留学方向也可以免雅思直申,节约学生时间,让学生将更多的经历放在自我提升上。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