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博凡口腔:贴心服务+顶尖技术,成就牙齿矫正第一站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2-24 19:59: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牙畸症状危害大,科学矫正不容缓。在所有牙齿畸形的相关症状中,牙齿异位萌出是最值得家长注意的问题,成因复杂,严重影响儿童牙齿发育与口腔健康。值得庆幸的是,大部分牙齿异位萌出具有可逆性,适时矫正后,95%的异位萌出都能够痊愈。因此,对待牙齿异位萌出,应早发现早治疗。

  牙齿错位萌出的病因是什么?——牙齿错位萌出成因复杂,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恒牙错位萌出会受到牙胚位置、颌骨及牙弓大小、牙齿生长间隙等原因的影响。

  多由于牙弓过小、牙齿过宽等原因引起牙齿排列的拥挤,里进外出排不到正常的牙弓位置上。除此之外,乳牙脱落期异常亦会造成牙齿错位萌出。异位萌出会造成相邻牙齿的牙根吸收、影响牙列完整。

图片73.png

  这种在口腔颌面部发育过程中出现的错位,可带到医院面诊,由医生给出判断,包括保留观察、矫正治疗、必要的手术治疗等。博凡口腔重点关注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口腔健康,对内精研儿童口腔健康专项服务,对外宣传科学、健康的口腔护理态度,呼吁广大家长对孩子口腔问题引起重视,助力千万儿童绽开幸福笑容。

图片74.png

  健康口腔的改变,从一场正畸手术开始。博凡对于牙齿正畸的准则是:精研理论,从现代医学的角度解决牙畸形问题,立足实践,精准而快速的直击口腔问题。针对异位萌出,博凡口腔会根据患者的具体年龄、性别、萌出情况进行矫正手术的订制,并不一味进行常规性拔除,重视牙齿的整体美观度。博凡口腔的医生团队会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在具体方案上做出细致的步骤,帮助患者安全进行预防性拔除,并进行后续追踪恢复,人为控制牙齿的发育情况。

  在硬实力上,博凡口腔拥有一线的仪器与行业一流矫正技术,价格亲民。医生面诊完毕后会给出多项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患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自由度较高,不会强收费,乱收费;复诊时,博凡专家都会仔细检查患者的牙齿生长情况,提出相应的恢复建议,关爱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75.png

  牙齿矫正手术并不能“一劳永逸”,帮助孩子养成科学、健康的用牙习惯才是维护儿童口腔健康的“不二法门”。博凡专家提醒,除了传统矫正程序外,在饮食上家长也需要严格把关。避免给儿童一味吃精、细、软的食物,在替牙期可以让孩子多咀嚼一些粗糙食物促进骨骼发育,给萌出牙齿提供足够的骨骼间隙,引导恒牙萌出到正常位置。如果出现异位萌出,可带到医院就诊,由医生给出合理建议。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