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敏感肌挚爱,薇诺娜冻干面膜助力肌肤“满血复活”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2-21 19:10: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据用户说数据调查表明,在去年的面膜品类榜单中发现,10月舒缓修护冻干面膜以接近80万的销量位居榜首。整体而言,冻干面膜这两年的阶段性成果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庞大的贴片面膜品类中深深的扎下根基,该类目的潜力显然被用户认可。其中,广受欢迎的薇诺娜冻干面膜也是该品类的有力竞争者。

  在了解冻干面膜前,我们必须了解冻干技术。目前,冻干技术的应用层面集中在冻干粉和冻干面膜,冻干面膜则更胜一筹。冻干面膜这类将液态成分以特殊的温度和压力形成固体状态锁鲜的形式,最大程度地将各种有效的活性成分“冻”起来,保证其高活性和稳定性在时间的沉淀下展现了强势的品类价值与可塑造空间。尤其是对于日益增长的敏感肌用户而言,冻干面膜的安全性与有效性能够在更大程度上实现舒缓肌肤敏感,修护肌肤屏障的效果。

  薇诺娜冻干面膜采用的是微晶冻干赋型技术,-40℃真空锁鲜,遇水即“赋活”。在成分上精选了青刺果和马齿苋精华,可以帮助舒缓肌肤敏感,修护肌肤屏障;内含99%纯度胶原,修护内源性肌底受损;玻尿酸和角鲨烷可以提升肌肤水合力,从而让肌肤回复光泽;而益生元成分的添加则可以帮助肌肤抑制菌群,平衡皮肤微生态;胶原成分帮助肌肤即时褪红,全面修护维稳肌肤。

  有实验鉴证,使用薇诺娜冻干面膜具有强化皮肤屏障修护力以及促进创面愈合的效果。24小时后,细胞的愈合率可以达到45%,对比未使用情况下只能达到30%。通过VISIA CR系统下的皮肤红斑图可以观测得出使用薇诺娜舒缓修护冻干面膜后皮肤炎症、外界刺激导致的毛细血管扩张等皮肤发红情况有了显著改善,肌肤抵御力强化红斑减少,水分流失也在降低减少的结果。由此可见,它对肌肤具有很好的维稳效果,同时也能降低肌肤敏感反复情况的发生。

  与市面上一些同类冻干面膜不同的是,薇诺娜冻干在产品设计上更贴近敏肌使用需求,譬如使用了3D多孔型纤维膜布,轻盈透气,紧密贴合面部曲线。同时贴心配备定制的20mlBFS纯净水,不含杂质细菌,用户只需将其加入膜布上即可。被激活冻干的活性营养,短时间内释放并作用于皮肤之中,持续向肌肤输送高倍水份及养分。

  在数据量化产品的时代背景下,薇诺娜冻干面膜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不乏其背后长足的研发投入。而在历经销量、声量和口碑的洗礼之后,在2023年春天即将到来之际,相信薇诺娜冻干面膜能够继续守护敏感肌,持续功效护肤的“高歌之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