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开工形象管理丨头发洗了第二天就油了怎么办?康王洗发水帮你解决头油问题!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2-10 15:23: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告别了异常热闹、异常忙碌的春节,上班族们也正式迎来了“开工”。都说“新年新气象”,要想元气满满地迎接新年,自然要做好形象管理,让美好崭新的一年从细节开始。但不少上班族因为春节期间放肆吃喝、熬夜,不仅皮肤状态变差,而且头发洗了第二天就油了。那么头油究竟应该怎么办呢?其实,康王酮康唑洗剂就是一个不错的答案。相信有了它的加持,定能让你精致到头发丝!

为什么头发洗了第二天就油了?

  很多人之所以头发洗了第二天就油,其主要原因可分为以下三个。

  首先就是由遗传因素导致的,部分人天生雄性激素就比较旺盛,所以即使今天刚洗完头发,可能第二天也就油了。

  其次可能是因为春节期间过度熬夜、饮食油腻,不仅加重了肝脏的负荷程度、影响了自身营养物质的代谢,从而使得头皮分泌出过多的油脂。

  最后则考虑是马拉色菌过度繁殖。马拉色菌作为与我们头皮互利共生的一种真菌,其“爱好”便是吃皮脂,同时头皮分泌出的过多脂质,也会让马拉色菌大量繁殖。这不仅会导致头皮屏障遭到破坏,也会出现头油、头屑多、头皮瘙痒等问题,形成恶性循环。

遇到

  如果是前两者原因导致的,那么需要日常多注意科学的饮食管理、作息管理,以及按时清洁头皮。但如果是由马拉色菌导致的,那么还需要“对症下药”,比如康王酮康唑洗剂中的酮康唑成分,便是对付马拉色菌的好帮手。区别于普通日化洗发水,康王酮康唑洗剂可以从源头抑制马拉色菌的过度繁殖,进而帮助控制头油、抑制头皮屑产生。

  使用的时候,可以按照说明书进行,当然也可以去医院咨询医生。一般建议大家每周使用两次,连续使用2-4周便可基本解决恼人的头皮问题。当然,为了防止复发,建议后面还是要一周使用一次作为巩固。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康王酮康唑洗剂是一款药用洗发水,但其使用感受却丝毫也不亚于当下流行的“网红”洗发水。少女心满满的粉色啫喱质地,可揉搓出绵密丰富的泡沫,搭配清新的花果香味,让洗头也可以变成一种享受。而且洗完以后,头发也不会出现打结的现象,反而非常柔顺。

  总而言之,要想解决头发洗了第二天就油了这一烦恼,那么选择康王酮康唑洗剂准是没错的。当然,要想更彻底地解决头油等问题,也要记住调整作息、保持好心情,这样才能在新年拥有“新面貌”呀~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