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全渠客WhatsApp还能开发外贸客户?怎么开发?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2-07 10:29: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外贸人基本都知道WhatsApp,因为WhatsApp是目前国际上比较流行的即时聊天软件,用户总数已经突破了20亿。

  一、如何使用WhatsApp开发客户?

  想要通过WhatsApp营销推广工具开发客户,必须要熟悉从添加客户到营销客户的整个过程。

  1.如何添加客户?

  ①获取客户手机号码

  客户的手机号码可以通过展会名片、B2B平台查询、Google和Facebook广告、海关数据等方式获得。

  注意添加客户时,销售人员必须确认Whatsapp安装在客户手机上,输入正确的电话号码,不要忘记添加国际区号。

  ②获取精准客户手机号码

  whatsapp营销推广工具确认官方网站,升级挖掘负责人整合互联网大数据行业多渠道企业官方网站资源,形成独家资源数据库,资源数据库中存在的官方网站信息,客户无需确认官方网站时使用挖掘功能,可以直接获取准确的企业联系信息。

  企业联系人的社媒拓展是本次升级的重点,whatsapp营销推广工具为了提升客户开发客户效率,提高获客精准度,我们帮助用户找到海外优质采购商的基础上,还可以把企业的精准决策人信息展示出来,甚至把这个负责人的邮箱,社媒平台提供出来,大大提高了客户的开发进程,直达所需。

  ③保存通讯录

  Whatsapp图标中间有明显的电话图形,其朋友添加功能也由电话号码组成。只要客户的手机号码保存在通讯录中,Whatsapp就会自动索引联系人列表中的Whatsapp用户,并提醒您添加客户。

  ④批量新增客户

  如果客户数量比较多,销售人员可以使用whatsapp营销推广工具批量添加客户的方式。

  这里有两种情况。一个是大量添加名片顾客。可以用Excel形式配置,大量导入手机。这时,需要通过手机中包含的备份功能或app支持,将客户大量导入手机。另一个是增加大量其他平台的客户,包括联系人,如Facebook、Linkedin等。

  ⑤添加成功标志

  添加完成后,如果客户使用WhatsApp,手机通讯录中将显示Whatsapp/WhatsappBusiness的图标,WhatsappBusiness就是企业帐户。

  2.如何营销顾客?

  WhatsApp实用功能

  通过WhatsApp营销推广工具,销售人员可以发送一对一消息,WhatsApp具有有助于营销的实用功能。

  ①广播功能

  外贸业务员可以通过WhatsApp的广播列表向所有添加的客户发送营销信息,但这里要注意,每次发送的数量有限,最多可以同时发送给256名客户联系人。但是这个群发信息是一对一的,只有你和客户才能看到,就像我们电子邮件中的密件抄送一样。

  ②组群功能

  whatsapp的组最多可容纳256人,与Facebook组不同,WhatsApp组不能通过搜索添加,只能邀请成员。whatsapp营销推广工具可以在创建组时添加现有客户,也可以把群组分享到其他平台拉新,可以令对产品感兴趣的客户自动加入组。可以通过在WhatsApp组群中共享照片、视频、活动等来建立品牌信任。

  第二,WhatsApp工具推荐

  whatsapp营销推广工具您提供海量数据资源,新功能利用互联网社媒数据,获取各个国家海量电话信息,可有效获取您关注产品的WhatsApp账号!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