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 维护身体健康增强免疫力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2-05 21:43: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流感季节,出现发烧感冒等症状的人越来越多,冬季寒冷,人们以室内活动为主,活动范围缩小,加上不能及时开窗通风,为病毒的传播提供了机会。这就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通过运动、补充营养等手段加强自身的免疫力。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为有健身运动习惯的群体量身打造,在补充能量的同时增强免疫力,帮助人们提高抵抗力。

  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是健力宝全新推出的健康能量饮料,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曾入选十二五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展。健力宝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采用小分子复合蛋白肽技术,能量饮料中含有的胶原蛋白肽、小麦低聚肽大豆肽可以快速被人体吸收,为人体运动供能,修护运动损伤,同时给身体补充能量,加快身体自身修复,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健力宝作为一个经典国货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以创新赋能发展,以强大的科技研发能力为全民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健力宝一直致力于为国民打造更加健康好喝的饮料产品。无论是富含电解质的橙蜜味运动饮料还是有着丰富膳食纤维的纤维+系列,都是健力宝在研发领域的一次次突破与创新。

  当前,大家都非常注重对于身体素质的保护与提升。除了补充适当的营养之外,还需要注重坚持适量运动,提高身体各项技能,即使出现感冒、发烧等症状也可以快速恢复,尽早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超得能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中的胶原蛋白肽缓解高烧后产生的肌肉酸痛感,帮助机体恢复活力。小麦低聚肽和大豆肽可以帮助身体修复,促进机能恢复。

  健力宝始终以为国民提供更健康的产品为目标,致力于研发更具科技含量的功能性饮品。目前,饮料市场上对于各类功能型饮料仍有较大需求,健力宝旗下的含电解质饮料及各类能量饮料都大受欢迎,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在于国民对这样一个资深国货品牌品质的信赖。也正是因此,健力宝才能长期以来打造出良好的市场口碑,获得消费者喜爱与支持。希望今后健力宝也能不忘初心,为人们带来更多健康有效的优质产品,继续为国民健康事业作出贡献。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