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赛力斯以大数据智能化大连接方式,构建汽车产业互联互通生态体系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31 15:07: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月13日,赛力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赛力斯”)旗下新能源战略车型SERES 5亮相比利时布鲁塞尔车展。车展活动期间,赛力斯与20余家战略合作伙伴完成签约,新车首发即获得超2万辆订单。随着赛力斯海外新产品发布和海外战略的持续推进,赛力斯希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为全球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深耕核心技术

  以硬实力走向国际市场

  此次赛力斯发布的SERES 5定位为“运动豪华电动SUV”,这是2023年中国车企在海外发布的首款新能源汽车,也是赛力斯全球化布局的一大重要举措。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重要力量,赛力斯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不断开拓海外市场。通过重庆中欧班列和西部陆海新通道,赛力斯旗下的新能源汽车、燃油乘用车、微型商用车已进入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家市场。截至2022年末,赛力斯累计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汽车近50万台。其中,2022年上半年,赛力斯汽车境外销售量同比增长103%,境外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5%。

  海外市场取得亮眼成绩的背后,是赛力斯对科技创新的不懈坚持。作为自主掌握核心三电技术的企业,赛力斯打造的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DE-i通过智能控制系统调配,可提供纯电、增程等多技术路径的新能源整车解决方案。此外,赛力斯智慧工厂按照工业4.0标准建设,以高度自动化、智能化方式快速精准进行规模化定制生产,为行业领先的智慧电动汽车及三电产品输出提供坚实保障。

  加速全球化布局

  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出海提供参考

  从产品走出去向全球化布局进阶,赛力斯海外建厂的版图持续扩大。位于印度尼西亚的现代化制造工厂带动行业上、中、下游近2000余人就业,与合作伙伴在摩洛哥、巴基斯坦、土耳其等国家共同建设KD组装工厂。

  未来,赛力斯将坚持创新驱动,致力于推进传统汽车向智能汽车、传统制造向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深入实施精品战略,追求高质量发展,面对国际化机遇与挑战,充分发挥技术储备竞争优势,加速夯实“研发、制造、质量、服务及供应链”五大精品平台, 高质量实施精品战略,以更具质价比的优质产品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同时,赛力斯以生态思维为指引,打通产品、服务、企业和行业边界,以大数据智能化大连接方式,构建汽车产业互联互通生态体系,成为智能汽车产业生态体系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与上下游供应链及合作伙伴打造共生共长、合作共赢新局面。

  未来,赛力斯将紧抓机遇,踔厉奋发,内外兼修,提升核心竞争力,以行动创造未来,为中国智能制造贡献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