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精简办公好去处,筑梦之星共享办公为您减负!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19 18:10:5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为什么现在很多人要求生活和工作从“简”,“简”往往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智慧、生命理念,即要求人们遵从自己的内心,追求内在精神世界的自由与充盈,不被物质欲望与外在繁杂所左右。这表明人们对外在物质与表象的需求更为简单,对内在精神的追求与需求更为丰盈,是一个由内而外,一个由繁杂到简单的过程。

在工作上,办公一族更是希望将工作以外的事情化繁为简,例如办公室租赁、办公设备购买、办公环境设计、企业配套服务等等。而共享办公的存在很好的解决了这些问题,使得办公一族不必为了工作以外的事情而烦扰,帮助他们节省下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筑梦之星作为国内领先的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商,致力于打造集孵化、加速、众创空间、共享办公、联合办公、总部办公、直播基地、早期天使投资为一体的行业旗舰品牌。

在筑梦之星,不限租赁面积,筑梦之星共享办公空间有大有小,可实现共享办公、独立精装小户型、整层定制等多元办公组合方式,适合不同规模企业的租赁需求,按月起租的灵活租期和完善的办公配套设施,能够帮助企业有效控制运营成本和风险,解决更多企业灵活办公的需求,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在筑梦之星,不限租赁时间,可按天、月、年进行租赁,大大提升了使用灵活性;在筑梦之星,不限租赁地点,筑梦之星在全国近30座城市拥有60+高标准共享办公社区,30万+企业家生态圈,有人工智能系统和专业团队相互配合,可针对客户不同行业的需求,做到海量信息房源精准分类,打破信息不对称壁垒,帮助企业智能匹配办公解决方案,选择出最合适的办公场所。

筑梦之星共享办公室自带精装修,按照工位计费,物业、水电、网络、安保、保洁一价全包会议室、休闲区、前台这些部分均为共享区域,成本均摊,拎包即可入驻,为老板节省大量的人力、财力和时间成本。

为了实现企业高效快捷办公,筑梦之星在整个办公区覆盖了安全高速的无线网络,打印、复印、扫描也是相当便捷,在办公时遇到的各种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

不仅如此,筑梦之星更是推出以“工商注册、财务管理、园区专属政策申报、各类资质办理、品牌营销推广”为主的基地企服业务,在服务多领域企业客户的同时,团队始终秉承着与客户共同进步、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业务水平,以专业的企服流程,为客户保驾护航。

一间合适的办公室对企业的发展往往有着事半功倍的效果,筑梦之星为企业提供各阶段所需的办公环境以及配套服务,帮助办公一族“从简”办公,专注工作,提高效率,助力企业加速成长。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