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奔赴“山河”,威固PPF隐形车衣陪你去有风的地方!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7 09:55:5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最近,刘亦菲新剧《去有风的地方》冲上热搜,一下子击中了因久居职场而身心疲惫的上班族们,首播当天,便登上了收视第一的宝座。剧的热播,一时间也带火了大理旅游业的发展,很多人趁着年底休假,自驾前往“神仙姐姐”同款度假地感受同款快乐,宝马5系车主刘小姐就是其中一员。

  在远行之前,刘小姐还为座驾做好了万全的防护措施——装贴威固V10隐形车衣,避免爱车在旅途中遭遇磕磕碰碰而损伤漆面,让整趟旅程更加安心和愉悦。

  什么是“有风的地方”?剧中,李现饰演的谢之遥是这么跟许红豆说的:风的本质就是空气的流动,冷空气流向热空气形成了风,人在感到寒冷和疲惫的时候,也需要向温暖的地方靠近。当生活被工作和琐事充斥时,确实需要抛开杂念,去一个风景优美、宁静自由的地方,为心灵找个释放的出口。

  这里为大家整理了三个温暖的、治愈力满分的“有风的地方”的旅游路线,春节想要出游的朋友们可以收藏。

  1、彩云之南

  妙香佛国、大理古城、丽江古城、玉龙雪山、女神湾、泸沽湖……你可以驾车在这些地方随意穿梭,享受浸润山峰的自由,目光所到之处皆为风景,苍山洱海都将是美妙音符。提醒大家一下,云南多为山地高原地形,自驾其间,车漆很容易被路面的碎石划伤,需小心驾驶。

  2、海滨厦门

  去观音山看海、去鼓浪屿听风、去沙坡尾踏小道、去日光岩观日出日落……在这座温暖的城市,你可以很轻易地拿捏好快时代与慢节奏的尺度,心境自然也会不由自主地变得开阔起来。需要注意的是,厦门属于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全年温暖湿润,雨量充沛,你需要关注爱车漆面在雨水浸湿下的腐蚀情况。

  3、浪漫延吉

  总要来一趟东北,感受一次东北人民的淳朴热情吧!尤其是冬天,可以来看雪、逛早市、登长白山,感受不一样的风土人情,相信烦恼会随着每一口锅包肉的朵颐、每一次滑雪时的欢愉而烟消云散。友情提醒,北方的冬天室外温度很低,小心车漆变“干脆”!

  无论你自驾去哪里,记得和刘小姐一样,提前装贴威固V10隐形车衣,全程贴心呵护你的“治愈之旅”。威固V10隐形车衣由0.7mil的纳米涂层、6.0mil的TPU基材、0.5mil的背胶层共同组成,柔韧度与防御强度优异,可以在车漆表面形成一张“防护网”,有效抵御因低温使车漆变“脆”的情况,以及旅行途中可能出现的意外剐蹭、磕碰现象。即使车漆在行驶途中不小心产生细小划痕,也能在阳光照射、引擎热量、热水等热力作用下自行修复。

  另外,威固V10隐形车衣还特别采用了专利AquaCoat顶涂层科技,分子间隙小,可以有效抵挡酸雨、虫尸、鸟粪等污染物对车漆的腐蚀。车衣涂层采用仿荷叶疏水技术,水珠易滑落,可带来强大的疏水性和自洁性,拒绝多雨城市的水渍影响。装贴之后,膜面平整度高,没有橘皮,能够大大提升漆面的亮度,获得如镜面般的光亮效果,堪称自驾出游保护爱车漆面的品质之选。

  当你长时间被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裹挟,感到心有余而力不足时,不如试着踏向“远方”,重新思考人生的意义。有威固V10隐形车衣一路陪伴,相信再远的路程也能顺利抵达!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