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甘露大犟联袂记之三|“寻找百位大犟艺术家计划”中西之旅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16 16:32:1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艺术交融生活的盛情难却

  红加白,艺术加生活,品牌加情怀,甘露邀大犟共赴艺术文创之旅。

  “寻找百位大犟艺术家计划”2023年重磅活动即将拉开序幕,全球著名红酒品牌甘露盛情邀请中国大犟艺术家集体奔赴10000公里之外的西班牙里奥哈,实地品鉴世界顶级红酒的温馨浪漫,尽情享受中西艺术交融的似火激情;在深圳坪山“现代艺术之父”塞尚的大型沉浸艺术展中,见证帕克满分珍藏级别葡萄酒甘露的第一支联名红酒——甘露・大犟的发布,品鉴红与白的极致口感,享受艺术交融生活的美好。

  甘露酒庄(Remírez de Ganuza)

甘露·大犟,盛情难却,红色如火的艺术之旅

  西班牙可能是世界上各大文明碰撞最激烈、文化多样性最突出的国家之一。从罗马文明到阿拉伯文明,从伊斯兰教到基督教,外来文化先后在伊比利亚半岛传播,互相影响和融合,最终形成了西班牙独特的风格。

  再也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可以像西班牙这样将文化、艺术与体育结合的如此完美了。西班牙是现代音乐和美术之都,这里是世界知名的建筑家高迪,画家毕加索、达利,男高音多明戈和卡拉雷斯的故乡。西班牙建筑风格多样而奇特,充满设计感,西班牙弗拉门戈吉他与舞蹈震撼人心。

  在得知大犟品牌创始人鲍利辉先生不仅将品牌定位成艺术家的酱香酒,还发起了“寻找百位大犟艺术家”文创计划,联合中国各个门类的艺术家们用艺术来推广传统酱酒文化,并将艺术作品赋予酒瓶之上走进千家万户。作为在西班牙颇有声望的财团家族中的一员,同是首席品牌官的甘露酒庄少庄主何塞对鲍利辉先生的理念十分认可,他主动提出在西班牙寻找志同的艺术家们加入“寻找百位大犟艺术家”计划,并诚挚邀请鲍利辉先生在时机成熟的时候,组织中国的艺术家们前往西班牙,去到甘露酒庄,畅饮甘露红酒,品鉴西班牙艺术,甘露乐意承担全部的接待。这样盛情难却的邀请很快得到了鲍利辉先生的回应,并将西班牙艺术之旅定为了“寻找百位大犟艺术家计划”2023年重磅活动之一。

  伊维萨岛艺术采风(大犟艺术家西班牙之旅活动之一)

大犟·甘露

  说到红酒绕不开欧洲,那说到艺术也必然无法绕开现代艺术的发源地——欧洲,当代世界顶级艺术巨匠有半数来自欧洲,如果要找个代表性的人物,那一定绕不开“现代艺术之父”塞尚。

  保罗·塞尚

  后印象派画家塞尚开创了现代艺术抽象和表现风格的范式,被称为现代艺术之父,影响了20世纪上半叶的现代艺术运动。左拉、马奈、莫奈、毕沙罗、梵高等评论家和艺术家都与他有过密切的交往,马蒂斯、毕加索乃至整个现代艺术阵营都是在他之下发展而来。有论者认为,塞尚可能是西方第一个理解生生不息的大自然,并把大气氛围及其意象的流动性当作捕捉对象的艺术家。

  塞尚作品炙手可热,屡屡登上拍卖排行榜,回顾展更是数不胜数。但是,塞尚来到中国的次数却屈指可数。而今,“塞尚·四季”大型沉浸艺术展空降深圳坪山,以塞尚早期作品《四季》系列作为索引,讲述塞尚伟大的艺术和他传奇的生命故事。“冬—春—夏—秋”四个季节,生命从蛰伏中复苏、生长、丰盛,正如塞尚的艺术人生。

  相比传统以艺术家为中心的艺术展览方式,沉浸艺术展并非完全的替代品,而是一种以观众沉浸体验为中心目的的补充。沉浸艺术的原义来自Immersion,最早是戏剧领域的应用,后来扩展到艺术展览,是集绚丽灯光、迷幻音乐、行为表演、先锋实验、3D电影、气味装置等等元素为一体的新型展览方式,将空间、时间、声音、图像汇集为一个以身体直接感知的场域,震感的“波动”传递到身体每个细胞,与场域的氛围融为一体。

  这种情景交融,与众不同的视觉艺术盛宴当然少不了拥有艺术基因的大犟的身影,作为“寻找百位大犟艺术家计划”2023年另一个重磅活动。

  大犟品牌将邀请大犟艺术家前往深圳坪山展览馆,观看“塞尚·四季”大型沉浸艺术展,并共同见证帕克满分珍藏级别葡萄酒甘露的第一支联名红酒——甘露・大犟的发布,为一直喜爱和关注大犟的艺术家朋友们介绍大犟新的品牌挚友甘露酒庄,同时一起品鉴大犟生肖系列的又一力作——大犟·卯兔,红加白的极致品味,身临其境的艺术盛宴,艺术与生活的完美交融必将成为“大犟艺术家计划”2023年浓墨重彩的一笔。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