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家用榨汁机哪个牌子好? 惠人H400新品来袭,年货节福利多多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3 13:41: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年节期间,大鱼大肉免不了加重肠胃负担,科学研究表明,摄入大量新鲜蔬菜和水果有助于清洗肠胃,帮助消化,刮掉“油腻”。但要在食饱肚胀的同时吃下更多蔬果,可不容易。因此,购买一台质量好的家用榨汁机,自己榨取营养美味的蔬果汁,就成为一个好选择。

  在榨汁机品牌市场中,惠人作为行业先驱,深受消费者信任。在企业成立之初,惠人首先确立了“惠及人类健康”的企业定义,经过近50年不断的研发和挑战,已拥有首项国际专利,并在世界许多先进国家申请100项以上的专利项目,发展的技术价值已获得全世界的认可并连续获得德国IF设计奖、美国IDEA奖、德国REDDOT红点奖、韩国GOOD DESIGN工业设计优秀奖等世界最权威设计领域大奖。

  2022年冬季,惠人再次重磅推出新款H400原汁机,该款原汁机以“定制”为特点,采用惠人独有的慢速压榨技术,同时配备有惠人第二代专利多功能螺旋推进器,食材可以整颗直投,使用便利。时尚的造型、纤细的机身设计,定制健康、定制口味、定制款式、定制便利的产品特点,让惠人H400在冬日为更多追求健康人士带来原汁原味的果蔬汁,享受年节肠胃轻盈的新体验!

原汁原味,定制健康

  H400采用惠人独有的“慢速压榨技术”,通过对果蔬的慢速挤压进而压榨出汁,低温榨取能从根本上杜绝瞬间热量的产生,将维生素C、花青素、膳食纤维、酵素等果蔬内含有的营养成分有效保留;大口径投料口设计,轻松投入整个水果,无需对蔬果进行切块切片,研磨更细腻、出汁率更高,蔬果汁的风味口感更浓;更有将内部过滤器、外部过滤器、前体、冰淇淋过滤器等等复杂装置整合为一的第二代多功能螺旋推进器,使得H400适合各种类型的食材的研磨压榨、无论是蔬果、坚果以及冰沙,均可进行举重若轻的处理。

  无论是坚硬或软质水果,还是粗质有韧性的蔬菜,H400高科技的应用不仅可以轻易研磨出汁、让挤压更充分,也减少了榨汁过程中看不见的营养损失,不浪费任何一点食材,帮助人体高效摄入果蔬中的丰富营养成分。

多种食谱 定制口味

  惠人H400可根据自身口味制作多种健康食谱,达到一机多用的效果,可谓家用榨汁机中的“战斗机”,不论是健身人群运动后补充营养的植物蛋白质坚果奶,还是养生人士富含营养成分的果蔬汁,甚至吃货细腻润滑的果昔、各种口味的自制冰淇淋,只要你愿意动手,H400就能源源不断给你惊喜!

  除此之外,惠人H400还拥有简约纤薄的外观设计,165MM直径的纤薄机体、时尚的机身配色、隐藏了复杂的原汁机内部结构,可轻易融入任何一个家庭空间,健康生活触手可及。正值年货节活动,惠人H400家用榨汁机直降千元,价格优惠!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快去惠人电器旗舰店,为自己和家人选购一台新年礼物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