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上海市数商协会首批会员名录正式公布,合合信息入选副理事长单位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12 20:23: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日前,上海市数商协会首批会员名录正式公布,共计208家单位入选。交通银行、中国移动、东方航空、合合信息等入选副理事长单位。

  据了解,上海市数商协会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数据交易所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作为全国首个由上海市从事数据创造、消费、流通、交易等单位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社会团体,上海市数商协会旨在贯彻数商发展理念,凝聚力量构建数商新生态,充分发挥平台和枢纽作用,推动数据流通交易标准体系的建设和完善,推动数据要素流通交易,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早在2020年,中央便出台相关指导建议,明确提出要加快培育数据要素市场,构建多领域交易等领域规范化数据开发利用的场景。2021年6月,国家深改部门相关会议审议通过了构建数据基础制度的政策文件,为加快数据要素市场化配置、全方位赋能数字经济开辟了新赛道、新空间。上海也编制完成了数据要素产业创新发展的三年行动方案,形成了“三全六新”的总体考虑。

  作为一家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合合信息旗下启信宝于2021年与上海数交所完成签约,覆盖经营、司法、舆情、科创等场景,助力高效便捷、合规安全的数据要素流通与交易体系的构建。

  产业实践中,合合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已在金融、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的重点企业场景中落地,如供应商准入调查、履约,以及客户日常管理等,让数据在业务场景里产生价值,赋能以数据为关键要素的数字经济发展。

  本次当选上海市数商协会首批副理事长单位,是对合合信息在数字要素市场、数字经济领域建设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合合信息将积极协同上海数据交易所及相关理事单位,在全球数字经济领域发出上海声音,为推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