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坚韧不拔 前途无量”——衣邦人喜迎八周年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0 17:13: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1月7日,衣邦人在杭州总部佳宝科创中心举行了以“坚韧不拔 前途无量”为主题的八周年庆祝活动。各界嘉宾以及公司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衣邦人八周年庆活动现场)

回顾八年创业历程,衣邦人从筹备到模式验证,到快速发展,再到如今行业领先,每一步都艰辛而精彩。

衣邦人于2014年12月创立,由此开启“颠覆传统服装定制行业”之旅。2015年,先后开通微信服务号、上线衣邦人APP,并正式登陆上海,迈出全国城市网点拓展第一步。2017年,在行业内首推365天无忧售后服务。

2018年,衣邦人在北京举办“中国新定制”品牌战略发布会。2020年在疫情影响下,保持营收稳健增长,上线AI定制,组建大数据中台。2021年衣邦人成为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正装服饰供应商,还与中国服装协会联合发起首届中国服装行业“9.9定制周”。

2022年,衣邦人依然保持行业领先,在各种挑战环境下保持强大的战斗力。截至2022年底,衣邦人已在全国建立66个定制体验中心,服务范围辐射全国227个城市、1337个区县,累计客户超400万,用户规模及营收均行业遥遥领先。

八年来衣邦人为数百万客户带来多维高效的定制服装体验,也得到各界的肯定与鼓励: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与市级新零售示范企业、中国职业装十大新锐企业、中国服装行业科技进步奖二等奖、连续三年获十大类纺织创新产品奖等多类奖项。衣邦人掌门人方琴获得2022年度数字新浙商、第十七届杭州市优秀企业家、2020年度风云杭商、2018年度中国长三角新锐青商等多项荣誉。

(衣邦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 方琴)

站在新征程新起点,方琴表示,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对企业抗风险能力提出更高要求,衣邦人2023年将会探索更多新增长点,构建企业风险共担、收益共享的利益和责任共同体,为成为一代人定制服装、改善优化职业形象的首选平台做出更多努力。

庆典氛围浓厚热烈,专属衣邦人的嘉年华精彩启幕,结合新年美好寓意,现场设置“兔个好彩头、大展宏兔”等多个打卡点,除了领福纸写心愿的祈愿仪式,还有掷沙包领精品礼物、滚动幸运罐子得奖品等别出心裁的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不断,温馨友爱十足,正是衣邦人和全体员工的双向奔赴,促使衣邦人茁壮成长。

(衣邦人八周年庆活动现场)

八年风雨兼程,衣邦人始终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也取得了累累硕果。未来征途漫漫,衣邦人将持续探索服装定制美学风尚,紧抓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发挥企业的引领带头作用,驱动产业与科技融合创新,为服装定制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