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九荟集团千人年会在东莞成功举办CCTV《完美变型计》栏目强力助阵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0 15:27: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1月5日,由九荟集团主办,CCTV《完美变型计》栏目联合主办,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九荟集团千人年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本次大会以“万店互联共享医美千亿帮助计划”为主题,现场大咖、企业老板、业界意见领袖、行业专家、经销商、优秀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美业发展的营销变革与增长创新,帮助广大求美者完成蝶变,从而实现万店互联共享医美千亿帮助计划。

  关注中国女性的成长成就中国美业的发展,是每一位美业从业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使命,现场洋宝重磅采访九荟集团创始人文少、潘姗姗、安瞳、张越、姬剑晶、朱鹏翰、陈光标、徐歌阳、朴金子、光泽;表示:“这是属于美业人的荣光,专访环节将会全程录制,并在CCTV《完美变型计》栏目播出。

  据了解,CCTV《完美变型计》作为美业大健康行业的权威媒体栏目,专访美业企业家、报到美业行业新品牌、助力美业品牌全球化;自2020年11月开播以来已经有数百名美业行业企业家登上栏目,讲述美业品牌故事,为自己的产品代言,先后举办过医美行业峰会、大健康行业峰会、美业I P领袖颁奖典礼、帮助无数美业大健康品牌发展更好,完美变型计栏目创办人洋宝,更是为美业行业发生,帮助无数美业大健康行业品牌崛起。

  世界美业看中国,中国美业看九荟,据了解,九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美业技术、产品研究、商户、品牌运营的女性美商创业平台;九荟集团是一家专注于美业技术、产品研究、商户、品牌运营的女性美商创业平台;现场CCTV《完美变型计》创办人洋宝强力助阵并主持嘉宾专访,见证九荟集团万店互联共享医美千亿帮助计划起航。

  随着大合影接近尾声,九荟集团千人年会&CCTV《完美变型计》栏目强力助阵在东莞圆满落幕,未来,九荟集团将以责任塑美、科技塑美、品质塑美为己任,以广大求美者利益为核心,守护好每位求美者的美好诉求,帮助广大求美者完成蝶变。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