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战略制胜,赋能2023 首届河南家居营销云峰会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成功举办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1-10 10:23: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 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

三年的疫情管控,让我们前进的每一步都分外艰难和沉重,但也锻炼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和在恶劣环境中生存的本领。河南的家居人,从不乏创新、不断迎难而上的优秀从业者,他们没有埋怨时局,没有躺平停止,而是踔厉前行,顺应时代展现更加优秀的自己,在行业中绽放光芒!

自信、创新、踔厉、前行!1 月 8 日,由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豫英汇主办,海尔智家、臻创企业联合,顶端新闻、豫视频、大象新闻、正观新闻、新浪家居、商都网家居、今日消费等众多媒体支持的首届河南家居营销云峰会在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至尊馆成功举办,业界众多大咖齐聚,探讨战略制胜,赋能 2023!

01 领导致辞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副总经理 郭晓涛

郭总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刚刚经历过的三年是家居行业发展的拐点,在这个过程中,家居市场逐渐下沉,众多行业精英涌入,竞争激烈,我们在压力中前行,经历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步入 2023,一切艰难已成过往,新的发展和机遇就在前方,只要我们一起努力,胜利永远属于不屈不挠的家居人。

融创服务河南美居负责人 王巍

王总以《品牌地产物业的携手规划》为主题,通过数据、案例对 2023 年房地产规模、政策等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鼓励大家将 2023 年的不确定性,转化成确定性,新的一年共同携手,为家居行业添砖加瓦。

02 大咖分享

地山谦文化传播总经理 马嘉庆

大数据时代,互联网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品牌宣传、信息传递工具,新媒体平台已经成为营销者的必争之地。马总在分享中以众多主流新媒体平台为例,现场开讲——传统家居行业如何玩转新媒体营销。

碧桂园西湖 业主代表 谢亚奇

装修是件低频率、高消费的活动,如何在没有金钱试错成本的前提下找到更加合适的商品,让许多业主十分头疼。作为新房业主代表,谢先生现场分享自己的装修经验,希望帮助更多人找到更有保障性的服务和产品。

郑大文创文旅设计研究中心 主任

朴茂新中式全案设计 首席设计师 李文龙

2023 年,家装市场回暖,我们该如何找到出发点?李老师在关于整装和设计的分享中提到:整装是一个家的概念,需要将设计、产品、服务等整合起来,提供系统性、整体性的家居解决方案。

海尔智家河南分公司营销总监 赵瑞韬

家居行业存在的意义就是为家服务,作为行业巨头,海尔一直致力于全面提升用户生活品质。赵总在讲话中表示,今后,海尔与业主、设计师、物业等家装各个环节相互配合、相互赋能,相互成就。

爱莱斯全案总经理 许鹏飞

2022 逆势而上,2023 全新出发!许总的分享以《这是一个全新的时代》为主题,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强调了保持学习态度、注重私域流量的重要性。

豫英汇 陈书振

站在新的起点,每个人都在想今后应该怎样发展,在这个关头,行业需要抖擞精神,商家也需要重拾信心。会上,陈老师带着郑州 2023 年新交楼盘分析及实战营销指导给到场的家居同仁打了一支强心剂,让大家对今后的发展目标更加明确,更有信心。

居然之家欧凯龙北龙湖店 大客户部负责人 张猛

张总在讲话中用数据概括了北龙湖店这一年来的忙碌,展望 2023,北龙湖店将与品牌、设计师更加紧密合作,以更多活动、更多福利回馈广大消费者。

梦想号召我们要踔厉前行,责任要求我们要不断创新,顺应时代,展现更优秀的自己,客户需要优秀的商家更稳定持续的提供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团队背后也是一个个家庭,社会的责任也催使我们更加勤奋,更加勇敢。

新交楼盘数量依然可观,家居市场还是大有可为,我们能做的是扮演好我们自己的角色,更好服务答谢客户的钟爱,守正创新,为更多人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繁荣家居行业做自己应有的贡献 !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