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有爱就是年——紫燕百味鸡方便菜,走上家宴餐桌

来源:杨子晚报网 2023-01-10 09:23: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春节对于国人来讲,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它不仅是一条纽带,连接着团聚的道路;更是一种仪式,诉说着大家内心深处的惦念。而在相聚之时,最不能少的,就是一桌鲜香扑鼻的饭菜,既满足着味蕾和食欲,又在唇齿间流露着亲情年味。对于大部分人来讲,团聚是愉快的,但是对于要制作一大桌饭菜的人来讲,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今年,不妨选择紫燕百味鸡的方便菜,美味又简单,可以留出更多的时间与家人相伴。

  在对消费者的洞察中,紫燕百味鸡发现如今方便菜品也备受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掌握了一手的消费者需求之后,及时调整改进,创新研发多种方便菜。提前清洗、切好原料,在出厂前进行一定程度的烹饪,调好味道之后进行真空包装。消费者只需要买回家简单烹饪即可食用。紫燕百味鸡方便菜的推出,缩短消费者在厨房中耗费的时间,增加在餐桌上享用的时间。新研发推出的方便菜系列中,包含的口味和菜系多样,其中不仅有水煮鱼、水煮肉片等辣味系列,还有蚝油牛肉、宫保鸡丁、肉皮三鲜等符合大众口味的菜品。品类多样,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需求。

  比如,紫燕百味鸡的小酥肉方便菜,为保证菜品烹饪后的口味,它采用的是优选猪肉条,整块的猪肉口感更好,精瘦不腻,扎实弹牙,复热后依旧酥脆、不易变软;配料采用川蜀椒麻香辛料,腌制入味,椒麻风味浓厚,制作过程也更加简单,过油三分钟即可上桌,方便又美味。

  紫燕百味鸡的方便菜大都在3~5分钟就可以端上餐桌,不仅免洗、免切、免配料,还有详细的制作流程,无论是厨房高手还是厨房小白,都可以轻松完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如果是很久没回家的年轻人,不妨趁着这个团聚的时刻,给家人露一手,做一桌丰盛的菜,也让父母可以更开心。

  其实无论是方便菜,还是以往爸妈亲手做的菜,传递的都是“爱”。以往爸妈做的菜,是对我们的爱意,而方便菜的出现,是我们为减轻父母劳累的爱。今年过年,就带上紫燕百味鸡回家吧!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