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得力集团:摆脱单一标签 多维拓展业务 实现创新发展

来源:人民法治讯网 2023-01-06 14:57:5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事实上,在全球产业迅猛发展的当下,在得力集团的身上,远不止“文具”这个标签。

  如今的得力集团,正在产业多元化的布局下,持续延伸业务线,在与时俱进中突破自我。基于学习和工作场景,集团布局了涵盖办公、文具、工具、家具等多个产业。在得力的品牌矩阵中,得力办公、得力文具、集什、安格耐特、纽赛、得力工具、得力普乐士、得力益智等构成了九大独立子品牌。

  作为中国文具的代表品牌,得力集团拥有全球3000多人的设计研发团队、遍布国内外的7个创新研究中心、业内首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央研究院,以及全球最大的办公与文具产业智造基地。凭借强劲的科研实力和精工制造的生产能力,,得力早已随着对学习与工作两大场景的布局,扩散到越来越多的品类,其产业布局从文具扩展至办公设备、数码打印、智能办公、云科技与智慧互联等24大门类。

  期间,得力集团除了在品质、工艺、性能上做到卓越,还根据对消费者的理解,重新定义美与潮流,不断焕新,让品牌红利长期存续。从联名IP,到独创有风格、有新意的文具、生活和文创品牌—纽赛,得力作为文具制造商的制造能力依旧,而它的品牌内涵却获得了与时俱进的焕新。

  如今,依托科技创新,得力智能会议设备、云考勤、智能摄像头等智能产品已经共同组成了得力对办公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化升级。尤其是得力进军专业门槛高、技术壁垒深的打印机产业,体现的便是得力向“科创”企业转型升级的决心和毅力,目前得力已经成为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激光、喷墨打印核心技术研发、生产能力的企业,在打印机领域真正做到了自研自产。而在这种升级中,得力的定位也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一大步,从一家文具生产商,跃迁为一家文创科技型企业。

  此外,作为大国品牌,国际化战略也是得力集团专注的方向。在出海期间,得力充分展现出大国品牌的闪耀魅力,它的科技创新的能力正持续赢得全球客户的信赖。

  在四十余年的发展中,得力集团创新研发实力,早已摆脱了昨日单一的标签,继而从中国走向世界市场。未来,秉承“创造美好产品,服务全球用户”的全新使命,得力将迎来下一个辉煌的“四十年”。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