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心合联盟—始终屹立浪尖的优秀风投,是风口浪尖上的金融宠儿

来源:法制建设资讯网 2023-01-03 18:19: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老话说得好: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越大则收益越大,风险与收益成正比……然而投资不是投机,真正的投资是需要凭借自己敏锐的商业嗅觉和独到的行业眼光从万千创业人中去仔细甄别成就其中一小部分优秀的创业者。那这时不懂的朋友就要发出疑问了,什么才是风险投资呢?其实风险投资就是指为刚刚创立的企业或创新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并且获得该公司一定量股份的一种高风险和高回报的融资方式。而自2009年心合联盟成立以来,他们就曾屡屡展现出自己傲人的行业经验与职业素养,精准投资!

image.png

可以说心合联盟是一个很靠谱的投资专家,他们不仅懂行、还很懂创业者,他们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并且火眼金睛,当然心合联盟表示:用一句肉麻的话来说“不是因为我慧眼识珠发现了你,而是因为你披荆斩棘来到了我的面前”。确实优秀的人往往都是双向奔赴的,彼此没有高高在上的姿态,只有如朋友般的互相理解与尊重,这正体现了心合联盟的核心价值观与愿景追求:信任、尊重、友爱,互帮互助,和谐共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心合联盟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始终屹立浪尖潮头并且风头正劲,并且通过爱心人寿、云宝宝、杭州爱听科技等十多个成功投资案例荣获2020年度中国风险投资联盟Top30这一行业荣誉,前景可预见的一片大好。一个专业资深的创投分析一个项目,远远不是过过眼这么简单,评估项目值不值得其核心要素有三点:一就是它的市场潜力,二就是技术成熟与否,三就是产品的开发与推广策略。而其上所讲就是一个进行采集、调查、研究、访谈、总结……循环往复周而复始、不断接受又不断颠覆认知的过程。英国著名投资人伯妮斯.科恩说过:耐心等待确认信号的出现,避免高风险的模糊不清阶段性的盲目投资!所以看一个项目就好像是去预测未来,难度其实很大。2020年度中国风险投资联盟Top30这一奖项就是心合联盟最好的能力证明以及国家金融对心合联盟的信任!

image.png

未来,心合联盟将致力于挖掘最宝贵的人才资源,将每个“成员”都最大价值化,以创新商业模式深入布局多个领域,在这股新兴浪潮中为更多创业者打造一个共赢互惠的金融圈,聚焦“互信”并打造全新心合联盟通证经济体,为金融信任保驾护航。如果你是一个有故事、有想法、有野心正在创业者或准备创业者又或是想要创业的人,请遵从自己本心的驱动与感召,请咬紧牙关,把这件人生大事当做一场长途旅行,也许最终抵达顶点时,便会发现身后的路遍地生花,周围便是美丽人生。加油吧心合联盟与你同在!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