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剖析问题挖根源 强化督导抓落实——武陟农商银行召开后进支行第三次约谈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28 20:17: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月26日下午,武陟农商银行召开后进支行第三次约谈会,实时督进“开门红”任务进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举措,保障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总行分管领导,分项指标后进支行、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把首战当决战,抢抓进度。要认真学习省行、市办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议精神,充分认识首季“开门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畏难情绪,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和赶超意识,拿出“开局就加速、首战当决战”的精气神,锚定目标任务,敢作善为,迎难而上,不折不扣把总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二要把压力当动力,铆足干劲。落后不可怕,怕的是不思进取、甘于落后。各支行要认真查找问题根源,把问题找准、把措施细化,把责任压实,看准了就快行动,认准了就抓紧干,抓住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充分调动全员工作积极性,能多干就多干一些,能多赶就多赶一步,营造“全员皆兵、全员竞战”的火热氛围,推动各项目标序时推进,28日之前务必全面达标。

  三要把营销当竞赛,下沉服务。要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准确把握关键指标和业务短板,抓住节后重要节点,着力在“笨办法”上展现作风,在“巧功夫”上优化服务,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要充分发挥人员地缘优势,加大外拓营销力度,充分挖掘辖内客群资源,特别是加大对重点客户和潜力客户的日常维护,一户一户跟进,一笔一笔挖转,通过熟人带动熟人,不断拓展客户群,全面实现首季“开门红”。

  会上,各后进支行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就如何找准差距、迎头赶上作了表态发言。(秦安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