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名仁苏打水与云台山强强联手,共筑河南文旅新篇章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22 19:24:4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品牌强强联手,共创文旅新篇章

  名仁苏打水与云台山达成合作协议,以山海经为主题,共同为河南文旅打Call!

  焦作市明仁天然药物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药品、保健食品、功能饮料等大健康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生产企业,是国内最大的苏打水生产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名仁苏打水凭借其独特的口感和健康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名仁苏打水以其独特的口感和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其背后是名仁苏打水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对于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以及对于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满足。正是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使得名仁苏打水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销量的飞跃。

  云台山作为河南省的著名旅游胜地,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还蕴含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近年来,云台山不断推陈出新,通过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等方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游览。

  以山海经为纽带,展现河南文旅魅力

  《山海经》是中国古代地理著作,其中记载了大量神话传说和奇异生物,为人们展示了一个神秘的世界。此次名仁苏打水和云台山的合作,将以《山海经》为纽带,通过创新的主题活动、特色商品和宣传推广,将河南文旅的魅力展现给更多人。

  在活动中,游客将有机会领略到云台山的壮美风光,了解《山海经》中的神话传说和奇异生物。同时,名仁苏打水也将推出以《山海经》为主题的品牌展览区,让游客在品味清爽口感的同时,感受河南文化的独特魅力。

  不断推陈出新,共创美好未来

  河南文旅市场的爆火离不开政策支持和市场机遇的双重驱动。政府在政策层面给予了文旅产业大力支持,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河南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2024年是旅游大年,河南在文旅产业方面不断创新,推出了众多独具特色的文旅项目。近期云台山成功卷出圈,中医问诊、房琪、白冰等著名达人纷纷前来为云台山打Call、云台山妲己全网曝光量204

  亿。一系列的创新活动,迎来了开门红。名仁苏打水作为本地企业,为家乡文旅事业发展助力。

  我们相信,在名仁苏打水和云台山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将河南的旅游文化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和更广泛的受众。我们期待着这次合作能够为河南文旅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让更多的人了解和爱上河南的文化和旅游。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