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修武农商银行召开一月份业务分析暨一季度“开门红”业务推进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22 18:47:0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人勤春早争奋进,扬帆启航开新局。为全面总结一月份开门红工作推进情况,深入查找不足,动员全行上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鼓足新干劲,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2月21日下午,修武农商银行召开一月份业务分析暨一季度“开门红”业务推进会。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宜洛作总结讲话,围绕尽快实现“开门红”各项任务目标提出“一三一 ”工作法:

  一是树立信心。全行上下既要看清优势,又要明确劣势,始终坚持“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决胜首季“开门红”。

  二是抓好落实。抓好任务落实,锚定目标,倒算时间,对指标进行再分解、再细化;抓好责任落实,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加强过程管控,各支行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各条线ppt数据指标,理清思路,找准差距,以“周周擂台赛”为切入点,加压奋进,做到天天有进度,周周见成效,切实增强全员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抓好措施落实,明确“谁抓什么、怎么抓、抓到什么程度”,措施上再细化,差距上再摸排,十指连弹,实现“有序、细致、做实”。

  三是执行到位。各支行要强化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好总行的各项工作部署,要“定格、定人、定责”,对指标任务一个个拆分细化,加强跟踪、分析、研判,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开门红”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副书记、行长魏燕平通报“开门红”各项业务指标进展情况,并从“存款、贷款、客户指标、中收”四个方面进行重点强调,一是要高站位,善谋划;二是要敢担当,勇作为;三是要强效能,优管理;四是要抓落实,重执行,紧盯目标、找准差距,增强核算意识,以实干换实效,稳步推进各项业务。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对一月份各项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并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计划财务部、信用管理部、公司零售部依次以PPT形式对一月份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

  会议对一季度小组PK赛各序列先进单位、落后单位发放红蓝旗,并由落后单位作表态发言;各支行行长依次就业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措施进行了汇报。

  此次会议既是节后“收心会”,也是开年动员会。全行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迅速统一思想行动,振奋精神,确保实现首季业务“开门红”,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年业务经营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通讯员 郭靖)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