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热点

收心拢神谋新篇,鼓足干劲再奋斗——孟州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22 18:39:2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月19日,孟州农商银行召开2024年一季度业务“开门红”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开门红”各项工作,通报相关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收心归位抓业绩,铆足干劲谋发展,推动各项指标持续向好、再上台阶。总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恒新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动员全行上下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中来,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全力推动“开门红”工作提质增效。他指出,领导班子要躬身入局、发挥带头作用,第一时间处理解决基层发展出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支行部门要上下联动、形成营销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抢时间、抓进度,一鼓作气冲刺“开门红”各项任务指标。总行机关要强化考核、确保奖惩到位,持续落实“红黑榜”、夕会等工作机制,总结经验、找出短板、改进方法。

  就下一步“开门红”工作部署,周恒新强调四点意见:一要抢抓时间节点。充分把握一季度“黄金时期”,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力抓好“开门红”各项工作。二要强化金融支持。持续深耕农村市场,深拓城区市场,全力满足各类客户群体的金融需求,依托“公信贷”“随享贷”等系列产品,做好服务对接和营销工作,挖掘存量资源,拓展优质客户,做到乡镇寸土不让、城内寸土必争。三要加大营销力度。全面拓展整村授信覆盖面,发挥孟州农商银行点多、面广的天然优势,三年时间实现覆盖率100%,做到村村有服务,户户有授信。进一步建强客户经理队伍,真正把能力强、干劲足、愿贡献的员工吸收进来、培养起来,打造一支农村金融主力军。四要落实督导帮扶。要持续落实部门驻点帮扶机制,加大帮扶考核力度,引导激励全行干部员工主动担当作为。要不断健全完善定期约谈工作机制,统筹各支行、各部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党委副书记、行长庞胜兴通报了各项业务指标完成情况,并就“开门红”工作进行重点强调。各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三家落后支行分别作表态发言,就如何补齐短板、奋起直追拿出对策、细化措施。

  (孟州农商银行 刘雅燃)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