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秉初心 砺征程 谋新篇——白云纸业2024年度工作会成功召开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2-05 17:10: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2024年2月4日,白云纸业以“秉初心 砺征程 谋新篇”为主题的白云纸业2024年度工作会在遂平县会展中心成功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公司2023年各项成绩,部署2024年工作目标和措施,动员全体员工保持初衷和信念,砥砺奋进新征程,谱写白云纸业更加壮阔的转型发展新篇章。

  大河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根、白云纸业领导班子、中层正职人员、先进员工代表、干部职工代表等500余人参会。年会由党委书记陶新路主持,陶书记的开场致辞拉开了年会的序幕。

  年会上,公司领导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奖、获奖代表上台发言,充分激发了全体职工的信心和干劲。总会计师万占华同志传达投资集团、大河控股年度工作会精神,纪委书记王世朋同志传达投资集团、大河控股纪委年度工作会精神。

  白云纸业总经理赵久会作了题为《秉初心、砺新程、谋新篇》的工作报告。赵总全面总结了公司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对取得先进的单位及个人表示祝贺,就当前内外部形势,对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赵总指出,2024年,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提升经济效益为本,以守牢风险底线为基,以大河“规范管理年”活动为契机,健全制度管理体系,织牢合规风险防控网。补足发展短板,按照“6543”发展思路(6个聚焦、5项提升、4个着力、3项降低),兼顾“现实之需”,统筹“长远之谋”,持续深化卓越运营,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充分挖掘现有资产潜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助力公司向“高、精、特”转型,圆满完成2024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大河控股董事长王根,向白云纸业全体员工致以了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王总首先对2023年白云纸业工作创新突破给予肯定,并对白云纸业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总结经验、固化提升。二是要认真学习落实集团、大河控股年度工作会精神。三是要统筹安排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做好春节期间生产管理,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白云纸业2024年度工作会在陶书记的新年寄语后落下帷幕。2024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承载着白云人的憧憬与梦想,展望未来,白云人信心百倍,笃行不怠,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将用勇毅前行书写属于白云人的精彩新篇章。 石霜娇

责任编辑:朱永华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