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一年890面锦旗,是群众对安阳公安的肯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4-01-08 15:43: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记者 于艳彬

  “人民警察为人民 破案神速显神威”“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公平公正办实事 维护正义好警官”“认真办事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一面锦旗就如一面镜子,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认可,书写着人民警察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字里行间,映照着人民群众最诚挚的谢意。

  2023年以来,安阳公安共收获来自社会各界赠予的锦旗890面,每一面锦旗,都是安阳公安服务群众的缩影,每一声感谢都饱含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可。

  最“圆满”的锦旗

  “太谢谢了,感谢你们的不懈努力,让我们一家终于团圆了”2023年9月30日,彭先生一家人专程来到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分局刑侦大队,拉着民警史沛的手连声致谢,在文峰刑警队坚持不懈的努力下,彭先生与失散35年的女儿最终团聚。

  “劳动最光荣”的锦旗

  “真的很感谢你们,不然我们损失就大了”2023年9月16日,群众仝先生携妻子来到安阳县公安局韩陵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真诚贴心为百姓 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送到了民警手中,感谢民警顶着日头花费2小时为其将洒落的2000斤小麦重新装车挽回损失。

  圆“上学梦”的锦旗

  “感谢张警官帮我解决女儿户口问题,让她能按时上学 ”2023年1月3日市民王女士将两面写有“正义的守护者 人民的好警察”“热情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送到安阳市公安局北关分局曙光路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帮助解决孩子户口难题,圆了孩子的“上学梦”。

  最“贴心”的锦旗

  “非常感谢你们将我母亲送回家中。”2023年11月12日,林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闫林峰等人将一位84岁突发疾病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执念”最深的锦旗

  “真的太感谢您们了。”2023年9月19日,市民袁先生将一面印有“出警神速及时雨 为民解忧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汤阴县公安局精忠派出所民警范志祥手中,感谢民警及时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为自己追回被盗手机。

  “救助最神速”的锦旗

  “你们真的太好了!没有你们今天都不知道会怎么样!”2023年7月14日,刘女士一家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交警用最短的时间将自己孩子送至医院救治表示由衷的感谢。

  “来自百里之外”的锦旗

  “真的太谢谢你了警察同志,不然大过节的我们也不能这么快到家啊,幸好有你的帮忙......”2023年10月12日,郭某和其家人驱车百里专程从天津赶到滑县,对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付磊表示感谢并送上一面印有“人民交警为人民 情真意切暖民心”的锦旗,感谢民警帮助解决高速车祸并安全将其年迈父母送回家中。

  “责任”最重的锦旗

  “千言万语一句话,谢谢,谢谢了!”被盗群众在2023年6月14日内黄县公安局楚旺派出所举行的退赃仪式大会上为办案民警送上锦旗。退赃大会上,民警返还群众被盗财物20余件白酒、3台空调、1台冰箱以及1个电磁炉。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3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豫ICP备05011107号-1 东方今报国内统一刊号:CN41-0092 邮发代号:35-4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inbw2004@126.com 举报电话:18638572895

制作单位:大象新闻中心-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大象新闻中心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