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聆听群声,共谋发展——花溪路幼儿园工会召开职工大会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9-24 20:04:4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呼子嘉 张兰田

  为进一步构建幼儿园和谐的工作关系,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工会于9月23日组织召开了第一届二次职工大会。

  此次大会由幼儿园工会主席楚红莹同志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职工大会拉开序幕。首先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兼园长楚雅淇同志就园所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感谢所有教职工对园所的付出,在疫情不时出现的这一学年中,大家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积极投入各项工作,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对于园所的各项设施建设积极出谋划策,尽了自己的一份力,推动园所更好地发展。

  随后,幼儿园工会经审委主任郑丽鸽同志就2021年幼儿园工会财务收支情况作了报告,告知教职工每一项收支明细,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也是对工会财务工作更好的开展提供有力的督促作用,更好的维护工会的稳定与和谐。

  接下来,楚红莹宣读了修订版的《花溪路幼儿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制度》,制度对幼儿园的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进一步明确细化,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制度,以确保全体师幼有一个健康、安全、和谐、稳定的工作和学习生活环境。

  为更好地听取教职工对于幼儿园发展的建议,优化资源,在会议召开之前,工会向教职工发放了提案表。教职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围绕幼儿园的发展方向,从制度建设、师资培训、设备改造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在大会上,楚雅淇对于教职工的提案一一给予回复,感谢所有教职工为幼儿园尽心尽力、出谋划策,并结合教职工的提案,对幼儿园的未来发展进一步作出规划。

  聆听群声,共谋发展。通过此次职工大会的召开,花溪路幼儿园不仅仅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同时也吸取了更多创新的思维和力量,让幼儿园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