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5-08 12:35: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抗疫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村民、党员、党员积极分子主动捐赠生活物资,通过另一种方式去参与疫情防控中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力量。

  自5月3日以来,双桥办事处庄王村村民委员会陆续收到闫帅鹏、邢际伟、于鹏、王松峰送来的爱心物资,他们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落实好内部疫情防控疫要求的同时,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和力量,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目前共收到爱心物资:40箱鸡蛋、80件矿泉水、30件八宝粥、70件饮料、30箱方便面、10件牛奶等。为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满满的关爱。

  其中王松峰是庄王村村民,在郑州封城之际,积极筹措生活物资,支持防疫工作,向我村捐赠各类生活物资,为抗疫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送去温暖。

  村党员积极分子于鹏奉献爱心后表示,他是社会的一份子也是庄王村的一份子,此刻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需义不容辞地肩负起社会责任,尽绵薄之力,给予一线工作人员最大支持。

  庄王村党员闫帅鹏、邢际伟为村党群服务中心送来鸡蛋、矿泉水、八宝粥等物资,他们说:“村上工作人员志愿者很辛苦,我们相信政府,相信在咱们村党委的带领下,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这点生活物资是我们作为村民的一份感谢和敬意。”

  疫情防控之路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们无法记录每一个捐赠场面和感人瞬间,但我们能记住的,是各界人士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的许多温暖和感动。庄王村的全体干部、志愿者将会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鼓励支持,转化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动力,带头勇挑重担,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当好群众信任的“主心骨”,与大家携手共进,同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朱永娜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