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中国二十二冶华中公司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2-03-24 15:42:3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当前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工作形势非常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统筹安排好施工生产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当中,践行央企责任、服务社会民生,积极助力新冠疫情阻击战,为当地疫情防控贡献华中力量。

  根据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全市8个主城区在21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力量,华中公司在得知公司驻地所属商都路街道办恒兴嘉苑社区检测点急需大量志愿者的消息后,主动联系社区,派出以党员、青年职工为代表的两批志愿者深入核酸采集点,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检测人员信息录入登记、维护现场秩序等工作,并要求大家在工作开展过程中,严守防疫工作纪律,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打好防疫工作的“配合仗”,共筑疫情“防护网”,用认真负责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在社区疫情防控检测点,公司志愿者们身穿防护服,“全副武装”参加到疫情防控战斗中,不辞辛劳、严阵以待,始终精神饱满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一整天的忙碌工作,使志愿者们深感疫情防控工作的艰辛和担负的责任使命。纷纷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保护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自己的贡献。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华中公司将继续承载二十二冶人勇挑重担的社会责任使命,以疫情防控工作为载体,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当中,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稳定器”“压舱石”作用,在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走在前、干在先、落在实,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王明静)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