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郑州市妇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12-22 17:26:4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市妇联系统做好宣传宣讲宣教工作,近日,郑州市妇联举办了全市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座谈会。省委党校教授王志立进行了宣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国明、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明坤列席,各开发区妇联、区县(市)妇联主席、副主席,市妇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上午,王志立教授以《百年奋斗路 再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经验、怎么看百年党的发展历史、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意义、如何总结好党的百年经验四个方面,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妇联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是一场生动的政治理论报告。

马斐颖强调,要从“学”“宣”“做”三个方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学字为先,悟透精神。通过精心部署“领”学、深领细悟“精”学、融会贯通“活”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宣字为要,力求实效。通过精准细致抓好基层宣讲、全面深入推进主题宣传、彰显特色筑牢宣教阵地,唱响全会精神宣讲的“大合唱”。三是做字为重,交好答卷。做强重大规划编制,做优妇联工作职能,做实“三大工程”建设,答好“妇儿事业发展”“凝聚巾帼力量”“妇联自身建设”三道必答题,用心用情服务妇女儿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午,市妇联召开市县两级妇联组织座谈会。与会人员就新一轮全市“两规划”草稿进行热烈讨论。随后,马斐颖就党史学习教育、灾后重建项目、民生实事办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美丽庭院工作、三新领域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加压奋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下一步,市妇联将按照市委和省妇联的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妇联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系统学习、深入思考、加深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奋力书写妇联工作新篇章。

责任编辑:郑国锋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