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频道 > 十八里河教育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凝心聚力 扬帆起航 花溪路幼儿园召开学期末述职暨表彰大会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1-06-28 17:18: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龚丰硕 通讯员 马君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紧张而忙碌的一学年又在不知不觉间悄然而过。带着欢乐、幸福和满满的收获,6月26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花溪路幼儿园召开了2020——2021学年期末述职暨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首先,园长楚雅淇做开场发言,肯定了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希望全体教职工脚踏实地、齐心协力,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新学期的挑战。

  随后,各班教师都立足本职工作,从班级特色、常规管理、家长工作等不同角度进行述职,具体阐述了班级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新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努力的方向。紧接着,炊事员、保健、财务等后勤服务的各部门同志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在经验的提炼和总结过程中,更加明确了部门工作的方向,也为今后高效开展部门工作积蓄了前行的力量。

  激动人心的表彰大会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楚雅淇对本学期荣获“优秀班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项目组”、“最佳业绩奖”等荣誉称号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一张张奖状,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见证了老师们的成长,同时激励着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接下来是温暖时刻,大家一起欢送教师姜凌光荣退休。楚雅淇首先致欢送词,代表全体教职工向姜凌表达感谢和祝福;接着大家一起观看了幼儿园制作的记录着姜凌整个职业生涯美好教育时光的微电影;最后姜凌作了发言,话语中饱含了对幼儿园的热爱、眷恋和不舍之情,并祝福花溪路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

  回眸凝望,初心不改;展望未来,信心满满。花溪路幼儿园将继续砥砺前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之下,花溪路幼儿园一定会展开美好蓝图,续写动人的幼教新篇章!

责任编辑:黄玉荣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